台军早午晚餐都是凤梨这是什么场面

这两天关于台军早午晚餐都是凤梨这是什么场面

  1日消息,“台军早午晚餐都是凤梨?”引网上关注。据悉,自大陆宣布3月起暂停输入台湾凤梨后,今天,岛内自救的方法又多了一个。台湾防务部门正式宣布,将配合台“农委会”促销方案,鼓励台军所属伙食团踊跃购买,以照顾农民。

  台军早午晚餐都是凤梨?

  据台媒报道,为减少大陆暂停输入台湾凤梨对农民产生的冲击,台湾“农粮署”日前呼吁,称凤梨入菜很可口,切片加上姜丝,和木耳大火快炒,就能美味上桌,希望台湾人多用凤梨料理,用新台币来挺农民。军中立即传出,受命在采购副食时须多买凤梨。

  28日当日,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走访高雄市大树区凤梨产销班,向农民喊话称,“免惊、免烦恼、政府挺你”,称“政府会打开凤梨营销通路,让世界知道台湾人不仅会做芯片、也会种好吃的凤梨”。

  对此,有网友笑侃称“‘国军’弟兄现在可能很紧张”,因为接下来的军中菜单可能是“早餐吃凤梨馒头配凤梨水,外加上凤梨罐头;中餐吃凤梨做的糖醋排骨;晚上凤梨全餐还配凤梨酥”。

  还有网友笑称,“慢慢来,后面还有莲雾、芒果、释迦,槟榔,最后改以水果为主食来挺农民。”“可不可以一次讲(完),那莲雾要多吃几颗?芒果要多吃几颗?”

  延伸阅读:

  此前26日,海关总署宣布,为防范植物疫情风险,自3月1日起暂停台湾菠萝(凤梨)输入大陆。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同日回应称,大陆海关多次从台湾地区输入大陆的菠萝中截获检疫性有害生物。这些有害生物一旦传入,将对大陆农业生产和生态安全造成严重威胁。此举是正常的生物安全防范举措。

  以上就是【台军早午晚餐都是凤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3/139623.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