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在伊顿万斯获得了想要的东西

摩根士丹利可能会在上周晚些时候正式宣布,它将以约7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伊顿万斯,但对于那些一直在听首席执行官詹姆士·高曼(James Gorman)的人来说,这绝不是真正的白人鞋华尔街银行会采取这样的举动,而是在何时何地与谁合作。

在伊顿万斯中,戈尔曼先生似乎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

在我们的活跃股票业务中,我们肯定可以有更多和不同的风格经理。我们绝对可以在PE领域做大。我们可以在很多领域发展。…我们会做交易。我对此非常清楚。

“我的意思是说我对达成最佳交易并不感到害羞,并且有很多事情达到了最佳表现。但是您在进行大规模资产管理交易时可能会陷入困境,您要非常谨慎关于这一点,这并不意味着这是一次零机会,但是我的门槛和董事会门槛当然要高得多,但是,这是一个正在整合的行业。在金融服务的所有领域中,从付款到公司贷款再到-您遍及涵盖的整个领域,可能分布最广,整合最少的仍然是资产管理空间。”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伊顿万斯管理着超过5,000亿美元的资产,似乎在检查所有问题。

一方面,它是进行大规模收购的合适规模。通过这一举动,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将管理约1.2万亿美元的资产,最终达到戈尔曼1万亿美元的目标。回想一下今年早些时候,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到达美国之前,拥有大约7,000亿美元资产的富兰克林资源宣布将收购Legg Mason并吸收其8,000亿美元的资产。大约在两年前的这个时候,景顺宣布了一项收购OppenheimerFunds的计划,该公司当时管理着超过2460亿美元的资产。

资产组合也符合戈尔曼的愿景。他说,摩根士丹利“在我们的活跃股票业务中肯定可以有更多和不同的风格经理”。

截至7月31日,伊顿万斯的股票资产为1330亿美元,占其管理资产总额的26%。他说,该银行的固定收益规模肯定会更大。

伊顿万斯拥有约690亿美元的固定收益策略,近300亿美元的浮息收益策略。他谈论过要扩展到其他资产。伊顿万斯资产的一半以上集中在诸如绝对收益,商品和货币之类的任务上。

它虽然更具装饰性,但却没有那么重要,但伊顿万斯也散发着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长期以来对白鞋文化的定义。

大流行之前,伊顿万斯的基金经理前往纽约与金融记者举行年度午餐会时,活动就在The Modern餐厅举行,该餐厅拥有米其林两星,隶属于现代艺术博物馆。

至少在这种意义上,这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2月份宣布并于上周完成的以130亿美元收购折扣经纪商E * Trade Financial有所不同。高曼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称伊顿万斯“非常适合摩根士丹利”,并指出该行现在将监督其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部门的4.4万亿美元。他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告诉彭博社,“资产管理一直是摩根士丹利营内无名英雄”。

这也是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共享的一项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使业务从高风险交易收入中分散出来,并从长远来看创造更多的经常性收入。

截至7月31日的9个月中,伊顿万斯的总管理费收入为11.2亿美元,略高于上年同期的10.9亿美元。

正如高曼先生所说,资产管理行业正在巩固。

鉴于市场越来越受到Vanguard Group推广的自由贸易交易所买卖基金和低价被动基金的主导,因此必须这样做。完全有理由期望未来几年会出现更多类似的交易,无论是受到最低利率压榨的美国大型银行,还是希望巩固其地位的大型理财公司。

不过,它可能不会来自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戈曼警告说不要在不久的将来再进行一次大收购。他对彭博新闻社说:“我们刚刚完成了两项重要的交易。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我们需要吸收这些业务。”

银行喘口气是有意义的。高曼(Gorman)具有E * Trade的业务,预计伊顿万斯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紧随其后。

鉴于摩根士丹利的股票周四攀升,相对于今年其他华尔街大型公司而言,其表现超越了摩根士丹利。(伊顿万斯的股票上涨了近50%)。综上所述,在一个不稳定的年份中,从长远来看,这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设置。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1/122370.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