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在得克萨斯州开设700000平方英尺的机器人实现中心

零售巨头亚马逊(NASDAQ:AMZN)今天宣布将在德克萨斯州韦科开设一个新的700,00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据说新工厂计划于2021年开业,并将创造1000个本地就业机会,同时扩大公司的履行网络。

该项目是该公司今年在德克萨斯州的第二个履行中心公告。早在7月,亚马逊表示将在得克萨斯州的Pflugerville开设工厂,面积更大,达820,000平方英尺。该公司再次表示将在2021年开业,并创造1000多个工作岗位。亚马逊指出,在过去十年中,它已花费超过105亿美元扩展其运营中心网络。

当前局势大大加快了向在线零售的转变。根据《福布斯》报道的指标,杂货店订单是推动履行中心扩张的主要力量,到10月初,互联网杂货店的销售额跃升至总销售额的10.2%,而大流行之前为4.3%。

亚马逊不仅在扩展其交付网络以满足对杂货和其他物品的在线激增需求,而且还在从电子商务广告的飞速支出中获利。根据eMarketer的研究,该公司今年将在预计用于电子商务的174亿美元中占76%。

新的Waco履行中心将采用人工和机器人技术,并采用此类设施的标准布置。根据亚马逊的说法,在其中心使用机器人来完成诸如将沉重的托盘从一个地方移到另一个地方以及其他“繁琐的工作”之类的任务可以大大提高效率,因此“机器人履行中心”可以存储和处理比类似设施多40%的库存缺乏部分自动化。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1/121867.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