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flight通过创新的乘坐共享项目筹集了1900万美元来帮助发射微型卫星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帮助美国政府、Planet Labs和其他客户用更大的太空运输工具发射小型卫星的Spaceflight Industries获得了1,920万美元的融资。该公司的支持者包括Chugach Alaska Corp.和RRE Ventures。保罗•艾伦(Paul Allen)的Vulcan Ventures以及Razor "s Edge Ventures也参与了投资。目前的总资金为2 750万美元。

安德鲁斯说,在某种程度上,太空飞行是把卫星搭载在由SpaceX、轨道科学公司(Orbital Sciences)、俄罗斯宇航局(Roscosmos)和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开发的现有运载火箭上,相当于“拼车”计划。

然而,这种共享运输的是卫星而不是人。它把小卫星带到距离地球300公里到6万公里的高度。发射卫星的成本从29.5万美元到数千万美元不等。

安德鲁斯将航天工业描述为一家“空间物流公司”,负责安排卫星的飞行,相当于把它们藏在飞船的“行李架”和“角落和缝隙”中。

“我们不制造火箭,”安德鲁斯解释说。“我们所做的是利用现有火箭的过剩能力,把小型有效载荷打包,然后把它们发射到太空。”

从2013年4月的首次发射开始,该公司已经帮助76颗较大的卫星进入轨道。根据发布在公司网站上的时间表,该公司计划今年再发射10次。他说,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发射的卫星有大量积压。

该公司还在开发其“夏尔巴太空拖船”(SHERPA in - space Tug),去年夏天与德国航空航天中心(german Aerospace Center)签署了一项协议,将于2017年完成“太空温室”(greenhouse in space)任务。

安德鲁斯拒绝透露他们计划如何使用新资金,也不愿透露公司是否计划筹集更多现金。他说,航天飞行和安德鲁斯航天公司雇佣的员工不到100人,航天飞行总部设在西雅图飞行博物馆附近。公司计划今年将员工人数增加一倍以上。

航天工业包括航天系统(前身为安德鲁斯航天公司)、航天服务和航天网络。

安德鲁斯说:“我们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东西在做。”“这项投资验证了我们的计划、方法和增长机会。”

Vulcan航空公司总裁charles Beames在一份声明中补充道:

“我们在太空探索和商业化中看到了巨大的机会,特别是在小型卫星工业中,”比姆斯说。“航天正在打造新一代的综合空间服务,使人们更容易、更经济地获得空间的好处和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