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体育技术公司为顶级中学足球赛事 运动员提供经过认证的测试

美国佛罗里达州Valricio 的阿拉巴马大学承诺,广受好评的阿吉耶·霍尔(Agiye Hall)在联合测试中的综合指数得分最高,并位列超级运动25强榜首。

Athletafied是一家位于丹佛的公司,为2020年该国排名前12的足球联合收割机比赛提供经过认证的测试服务。Athletafied与全国各地的力量和体能教练组成的蓝带小组合作,制定了以身高为准的运动指数,重量和速度,力量和敏捷性代表着最佳的运动表现。

大厅参加了Under Armour的所有美国阵营奥兰多 3月1日霍尔的表现挤掉尼古拉斯·辛格尔顿,在州长上升大三跑锋米夫林高中在读,PA。尚未参加大学课程的辛格尔顿(Singleton)在2020年的Pro-Agility Shuttle中也获得了最高分。

截至2020年,Athletafied在以下国家/地区测试了3500多名足球运动员:

2月9日,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Under Armour All America营地

2月23日,亚利桑那州凤凰城, Under Armour All America营地,

3月1日,佛罗里达州奥兰多,Under Armour All America营地,

3月8日,佛罗里达州迈阿密,Under Armour All America营地,

6月14日,密西西比州维克斯堡, Underclassmen Showcase(UC Report)

6月20日,佛罗里达州Jacksonville, Underclassmen Showcase(UC Report)

6月27日,乔治亚州亚特兰大,Underclassmen Showcase(UC Report)

7月10日,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FBU Top Gun

7月11日,俄亥俄州哥伦布市, Underclassmen Showcase(UC报告)

7月19日,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MVP营地

7月19日,俄克拉荷马州,Durant,OK,Underclassmen Showcase(UC报告)

7月24日,德国米尔福德,Underclassmen Showcase(UC Report)

“运动员很荣幸能与该国顶级赛事运营商合作,提供经过认证的测试和赛事管理咨询,” 竞技体育运营总监Matt Logston说。“我们的平台和运动指标代表着分析和运动员识别的下一步。”

Athletafied将在未来几天内宣布其Super25 Interior Linemen版本。

自2015年以来,通过分析收集的100,000多个数据点,制定了运动指数。随着时间的流逝,对评分进行了完善,并反映了高中足球的顶级运动员。

尽管绝大多数的超级25强公司都提供了多个大学录取通知书或已承诺加入五强学校,但仍有几名球员在今年夏天的招募现场等待突破,取得了丰硕的成绩。那些是:

Rawson MacNeil:在Super25中排名第5,MacNeil是佐治亚州玛丽埃塔的沃尔顿高中的初中生。

托尼·阿特金斯(Tony Atkins):第10名,阿特金斯(Atkins)是阿拉巴马州凤凰城中央中学的一名即将升学的高中生。阿特金斯(Atkins)是6英寸2英寸205磅的线卫

布兰森·罗宾逊(Branson Robinson):第17名,罗宾逊(Robinson)是一名正在成长的初中生,毕业于密西西比州麦迪逊市的 Germantown高中。

扎克·奥斯本(Zach Osborne):排名第18,奥斯本是印第安那州卡梅尔卡梅尔高中的初中四分卫。

马特·弗里曼(Matt Freeman):第19名,弗里曼(Freeman)是来自德克萨斯州锡达希尔(Cedar Hill)的三位一体基督教( Trinity Christian)崛起的初中生。

加文·弗雷克斯(Gavin Frakes):第22名,弗雷克斯(Frakes)是来自俄克拉荷马州诺曼市诺曼北高中的初中四分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