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口(西班牙度假热情高涨)

西班牙人口(西班牙度假热情高涨)

2021年08月18日:

西班牙卫生部的新冠病毒数据:西班牙累计确诊4745558人,比昨天增加11956例。过去14天的发病率为每10万人中378.13例。累计死亡82883人,比昨天增加死亡人数144人。 有8819人住院,重症监护病房(ICU)有1861人。新冠患者占总住院病人比例为7.53%,新冠患者占重症监护室的比例为20.28%。住院人数自 7 月以来首次低于9000人。


西班牙新冠累计确诊4745558例(+11956)

累计死亡82883例(+144)

西班牙度假热情高涨,酒店、旅游和餐厅消费猛增50%


西班牙度假热情高涨,酒店、旅游和餐厅消费猛增50%


西班牙度假热情高涨,酒店、旅游和餐厅消费猛增50%


西班牙人的八月都是“度假的一月”,开车到处去玩的人比比皆是。至少过去7天的通过银行卡结算的购物数据实时反映了这一点。8月的第二周,这三个项目的支出猛增。根据Banco Sabadell提供的银行卡消费数据,本月10日至16日期间,酒店、加油站和餐馆的消费显着增加。


这种显著增加可以在下图中清楚地看到。下图显示了与前一周相比,支出类别的变化。在过去的7天里,与假期相关的这三种消费增长了近50%。


如果将数据与去年夏天的数据进行分析和比较,最近几天增长最快的种类是旅行和酒店。

西班牙度假热情高涨,酒店、旅游和餐厅消费猛增50%


本项目8月第二周登记的支出为上年同期的250%。出行的交通工具显然是汽车。加油站的收费是一年前的两倍。和餐厅,非常相似。如果 2020 年的费用是 100,那么现在是 180。


在不知道今年夏天外国游客的访问数据的情况下,你可以通过查看你在我国的刷卡操作来了解这个季节的情况。游客人数明显多于 2020 年,美国人、法国人和意大利人的情况更为明显。来自这些国家的游客支出是去年的两倍多。2020 年水平在图表上等于 100%。


西班牙度假热情高涨,酒店、旅游和餐厅消费猛增50%


西班牙卫生部在其最新报告中指出,截至今日西班牙已经有 30261332人接种了完整剂量的疫苗,占总人口的 63.8%。比佩德罗·桑切斯政府早先预期8 月份的接种数量要低。 由于目前疫苗只能给12岁以上的人接种,如果计算疫苗接种者在西班牙12岁以上人口的比例的话,比例则达到了71.8%。根据西班牙国家统计局 (INE) 的数据,西班牙总人口数为47450795 人,年纪在12 岁以上的人数为 42119827 人。


虽然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接种率,但是由于新冠Delta变异毒株的肆虐造成疫苗有效防御率下降,西班牙目前的疫情仍然处于非常严重的状况下。今日卫生部通报了11956例新增感染病例和144例死亡病例,感染率虽然比昨日稍有下降为378,但是仍然处于极端高危(Extremo Riesgo)的传染风险等级。因此各位仍然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能放松了防疫的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