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牌照选号(网上选车牌号流程之车牌靓号)

汽车牌照选号(网上选车牌号流程之车牌靓号)

买了新车,二手车,如何搞到心仪的车牌靓号呢?

网上选车牌号,能否选到车牌靓号呢?

答案是肯定的,下面分享网上选车牌号流程,以及教你选车牌靓号!



第一步;下载交管12123APP



第二步;注册并填写车辆信息,以及查看当地号段,了解号码格式

到这一步基本准备工作已经做好,接下来分享如何通过自编在网上选车牌靓号

网上选号有随机与自编两种选号方式,随机选号纯靠运气,这里不做解释,这里主要讲下如何通过自编选号选到心仪的车牌号,自编选号如果一个车牌在已投放号段之中,并且没被别人选走,那么你就可以自编这个号码选中,然后就可以选号成功,去上牌。每个城市基本都是20个号码的自编机会,当凭感觉编好号码,却发现号码全部显示已经被选走,满心的期待化为泡影......

更糟糕的是,当您的20次机会用完后,不得不随机挂上让人闹心的车牌,心理的失落可想而知,因此车牌占用查询可提前验证您心仪的车牌是否被占用。更有海量的靓号供挑选,比50选1的结果强得多。



特别提醒:仔细阅读下图网上选车牌号流程,祝您选中心仪靓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