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管规格(pvc排水管规格 pvc排水管价格!)

pvc管规格(pvc排水管规格 pvc排水管价格!)

pvc管材是现代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管件之一,是由pvc树脂材料,加入其他一些适量的材料,并通过多重工序加工而成的,在室内装修和室外施工中都能见到。不同用途,选择的pvc排水管规格也会有所差别,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pvc排水管规格尺寸都有哪些,以及价格情况吧。

pvc排水管规格 pvc排水管价格

【pvc排水管规格】

pvc排水管规格有哪些呢?规格就是一定的标准,是生产加工都必须遵守的标准,那么常用的PVC管排水管的规格有:公称外径分别为:32mm,40mm,50mm,75mm,90mm,110mm,125mm,160mm,200mm,250mm,315mm。PVC-U管材的长度一般为4m或6m。

接下来我们将为大家介绍pvc排水管价格。pvc排水管根据不同的规格和功能有不同的价格定位,便宜的有几块钱一米的,比如40X2.0规格的pvc排水管单价是5.6元;也有贵的,比如*200X4.0规格的pvc排水管单价是60元每米,所以人们在选择时最好根据需要选购。

pvc排水管规格 pvc排水管价格

【pvc排水管介绍】

pvc排水管,也就是一种管件,它是以一种卫生级聚氯乙烯即PVC树脂为主要原料,再加入适量的稳定剂、润滑剂、填充剂、增色剂等经塑料挤出机挤出成型和注塑机注塑成型,然后再通过冷却、固化、定型、检验、包装等一系列工序后制成的一种管材。pvc排水管优点

1、pvc排水管的表面硬度和抗拉强度优异,且管道安全系数极高。

2、pvc排水管的抗老化性好,通常它的正常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

3、pvc排水管对无机酸、碱、盐类等物质有着非常优良的耐腐蚀性能,所以较适用于工业污水排放及输送。

4、pvc排水管摩阻系数小,水流顺畅,不易堵塞,养护工作量少,且氧指数高,具有自熄性。

5、pvc排水管道线膨胀系数小,为0.07mm/℃,受温度影响变形量小。导 热系数和弹性模量小,抗冰冻性优异。

6、pvc排水管连接可用粘接方法,施工简单,操作方便,安装效率高。

pvc排水管规格 pvc排水管价格

【室外PVC排水管安装介绍】

1.污水采用PVC-U芯层发泡排水管,胶粘及法兰接口。

2.根据图纸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按预留口位置测量尺寸,绘制加工草图。

3.根据草图量好管道尺寸,进行断管。断口要平齐,用锉刀或刮刀除掉断口内外飞刺,外棱锉出15℃角。

4.粘接前,应对承插口先插入试验,不得全部插入,一般为承口的3/4深度,试插合格后,用棉布将承插口需粘接部位的水分、灰尘擦拭干净。如有油污,需要丙酮除掉。用毛刷涂抹粘接剂,先涂抹承口后涂抹插口,随即用力垂直插入,插入粘接时,将插口稍做转动,以利粘接剂分布均匀,根据胶粘剂的性能和气候条件静至接口固化为止。冬季施工时固化时间应适当延长。

5.塑料排水管道安装时,可采用铅丝临时吊挂,进行预安装,调整甩口坐标、位置、管道标高、坡度符合设计要求进行粘接,并及时校正甩口坐标位置、标高坡度。待粘接固化后,安装固定支撑件但不宜卡固过紧。采用金属支架时,必须在与管外径接触处垫好橡胶垫片。

6.排水立管最低层和最高层应设检查口,检查口中心距地面为1.0米。

7.管道安装好后应及时堵管洞,按规范要求支模封堵,安装后的管道严禁攀登或借做他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