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之战士传说(最著名的四个战士 )

魔兽世界之战士传说(最著名的四个战士 )

魔兽世界中大部分的传奇英雄都是战士职业,其中最具代表的当属地狱咆哮父子,吼爹作为战士的代名词,连云玩家都耳熟能详,加尔鲁什更是被炉石传说设定为战士的代表。当然战士职业的传奇可远远不止他俩,今天就和小伙伴们聊聊魔兽世界中除了地狱咆哮父子,还有哪些著名的战士。

魔兽世界:最著名的四个战士 第一传奇一生却惨死无名之辈手下

1.奥格瑞姆·毁灭之锤

奥格瑞姆·毁灭之锤,第一次战争末期和整个第二次战争期间担任黑石氏族酋长和兽人部落大酋长。奥格瑞姆粉碎了古尔丹的阴谋并摧毁了暗影议会,同样也是他留下了古尔丹这个祸患。平复了古尔丹的背叛后,奥格瑞姆在第二次战争的最后一战几杀了安度因·萨洛,但是随后便被图拉扬击溃,并遭到俘虏。逃脱后的奥格瑞姆经历了一阵消极后找到了萨尔,并与他以其四处解救被俘的兽人,最后却被一位联盟的无名骑士从背后偷袭,一枪穿透了胸口,弥留之际奥格瑞姆将毁灭战锤、黑色板甲以部落大酋长之名传给了萨尔,葬身之地被命名为落锤镇,一代传奇就此陨落。

魔兽世界:最著名的四个战士 第一传奇一生却惨死无名之辈手下

2.安度因·萨洛

人称“艾泽拉斯雄狮”,阿拉希血脉最后的传人,第一次大战是艾泽拉斯的骑士将军,第二次大战士的联盟最高指挥官,莱恩国王坚韧的臂膀。正是他与卡德加合理打到了堕落了麦迪文,后来萨洛在洛丹伦国王的帮助下成立了联盟,并且被推举为最高指挥官,在萨洛的领导下联盟在第二次大战中一路高歌,大胜兽人,可惜在最后一役惨遭伏击,死于奥格瑞姆·毁灭之锤之手。萨洛爵士作为联盟的烈士被人们永远的铭记在心,后来的暴风之子安度因·乌瑞恩也是瓦王为了纪念他而起的名字。

魔兽世界:最著名的四个战士 第一传奇一生却惨死无名之辈手下

3.瓦里安·乌瑞恩

暴风王国的前任国王及联盟军队指挥官,其一生充满了悲剧与纷争,父亲被半兽人迦罗娜刺杀,妻子死于一场石匠工会的暴动,在第三次大战后的和平年代却突然被惨遭暗算并被黑龙盗取了记忆,期间还被部落奴役,成为了一名角斗士,然而失忆的瓦王依然战力拉满,通关了角斗场并赢得了自由,后来在熊皮、瓦莉拉以及吉安娜的帮助下恢复了真实身份和记忆,并且击溃了奥妮克希亚和她的阴谋,后来在他的领导下,联盟北上诺森德击败了巫妖王。后来在抗击燃烧军团的时候,瓦王为了帮助联盟成功撤退牺牲了自己,陨落在波随海滩。

魔兽世界:最著名的四个战士 第一传奇一生却惨死无名之辈手下

4.瓦罗克·萨鲁法尔

也被称为萨鲁法尔大王,是一位经历过三次战争的宿将,瓦罗克·萨鲁法尔出身于黑石氏族,同格罗玛什·地狱咆哮一样,在饮下玛瑟里顿之血后就在为部落效命。瓦罗克领兵参与过包括攻陷沙塔斯城和暴风城在内的一系列战役,直到部落在第二次战争中失利之前未尝一败。在第二次战争时作为奥格瑞姆·毁灭之锤的副官在部落效命,后来又作为最高指挥官统帅卡利姆多联军,在希利苏斯对抗安其拉的其拉人,再后来他作为库卡隆领袖在诺森德对抗亡灵天灾,最近他在决战奥格瑞玛战役中协助萨尔作战。

魔兽世界:最著名的四个战士 第一传奇一生却惨死无名之辈手下

以上就是魔兽世界中四个充满传奇色彩的英雄战士,小伙伴们有其他意见和想法,欢迎在下发留言分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