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劲一指禅(世耳周流《少林内劲一指禅》体验第二期学员感想)

内劲一指禅(世耳周流《少林内劲一指禅》体验第二期学员感想)

在5月23日,世耳周流又一次举办了“少林内劲一指禅”的体验班。在这一次体验班上,有更多学员加入了我们,在其中有两位中医专业人士也发表了他们对“少林内劲一指禅”的感受!

每个人都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个人健康管理最日常也是最重要的策略,就是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我们在享受现代生活便利之时,更要时时与自己的身体“对话”,让身体在自然伸展和运动锻炼中保持唤醒状态~

少林内劲一指禅,原秘传于莆田南少林寺,同时属于中医六法的两法:按跷、导引!中医的核心就是调理气血,气行血行,气滞血瘀。内劲一指禅不仅仅是站桩,高强度的运动,可以增加气血,平和阴阳;还有正宗原味真传的动功导引,历代精心打磨,可以有效自我拉筋按摩,把增加出来的气血充分地疏通经络,达到预防保健辅助治疗的强身健体效果。

阙巧根老师是内劲一指禅第十九世掌门人,师承阙阿水大师。1978年起,便与父亲阙阿水大师一起受聘于上海中医学院中医研究所,并受聘上海交大人体场研究所工作。一直致力于内劲一指禅的研究、发展和推广工作!

结缘博大精深中医按跷导引技法,结缘55年功力言传身教正宗原味阙巧根老师,机缘珍贵!!

世耳周流《少林内劲一指禅》体验第二期学员感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