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融合创新 实现翼支付优质服务品牌目标

翼支付作为中国电信第三方支付机构,是现在国内最大民生缴费服务供应商,致力于借助中国电信第三方支付平台,全方位构建优质互联网生活,让消费者通过翼支付感受到便捷消费体验。翼支付除了在功能上升级与开发外,也与各种企业达成合作,从多方面多角度满足用户的消费体验。

近期,翼支付与星巴克达成合作,用双优惠券活动给用户带来双倍惊喜。追求品质的理念,正在不断渗透人们生活中,翼支付与星巴克通过翼支付APP架起用户与咖啡的连接,在翼支付界面只需简便操作,就能完成点单、支付环节。

图为:翼支付联手星巴克活动详情

翼支付成立的几年内,翼支付实现了惠民服务的目标。已经与多家品牌达成合作,包括京东、天猫、唯品会、网易严选等多家知名电商,以及永辉超市、良品铺子、来伊份、中石化、中石油等多家知名商户。

合作企业已经达到百万家,未来翼支付合作品牌数量还会不断增加,致力于让用户实现随时随地消费,每时每刻享优惠。据翼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翼支付一直致力于打造更简单、优质的互联网支付生活,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消费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