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排放EQ技术助您驰Mile最后一英里

梅赛德斯·奔驰与瑞士公司Micro Mobility Systems AG合作推出了一款电动踏板车。这款电动踏板车是Mercedes EQ系列的新成员。该公司已经通过EQ系列的创新电动汽车采取了许多步骤来创建零排放技术。他们已经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EQ车辆的功能以及使用电动踏板车的最后无排放行驶里程。这是朝着环境安全迈出的创新一步。

在当前情况下,大多数领先公司都在主动创建无碳环境,这是一个好兆头。最近,本田因“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而退出了一级方程式经销商。罗尔斯·罗伊斯(Rolls Royce)还在努力提高其工程能力,以在2030年之前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世界最大的集装箱运输公司马士基(Maersk)也在努力在205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不仅像列维,联合利华和宜家这样的汽车行业也在努力通过减少温室气体(GHG)排放来生产产品。最近,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还宣布了用于电动汽车的无碳技术电池。

梅赛德斯·奔驰与瑞士公司Micro Mobility Systems AG合作推出了这款电动踏板车。这不是Micro Mobility Systems AG的首次合作。它已经与宝马一起创建了最后一英里的电动踏板车。宝马电动踏板车已经实现了炒作,并达到了预期。但是,这款Micro和Mercedes组合的电动踏板车比以前的电动踏板更坚固。这款梅赛德斯电动踏板车的直径为20厘米的巨大车轮使其比其他电动踏板车更独特,更舒适。

Mercedes eScooter的折叠机构重量为13.5kgs,非常易于操作。您甚至可以将其折叠并将其放在汽车后备箱中。这款eScooter的充电时间仅为3-3.5小时,在2小时内可以达到充电的70%。电机的最大功率为500W。eScooter可以快速加速至20 km / h,电池续航里程为7.8 Ah,长达25 km。踏板具有防滑涂层,足够宽,可以舒适地放置双腿。踏板车的转向柱是可伸缩的,因此可以根据您的身高进行调整。手柄上装有显示屏,可以查看速度,电池电量和车辆的行驶模式。手柄符合人体工程学,具有三个制动器,一个在前面,两个轮子每个在后面一个刹车。

德国已经批准了以2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踏板车的道路许可证。梅赛德斯不宣布标价和发布日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