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 Jio与TED合作开展了气候变化倡议

Reliance Jio周五宣布与TED合作,以应对气候变化。作为合作关系的一部分,由Mukesh Ambani领导的公司已加入TED的Countdown计划。

为了让您对TED的“气候倒计时计划”有所了解,这是一项全球性计划,重点是加快解决气候危机的解决方案,以将想法付诸行动。正如该公司所解释的,目标是“通过在到零碳世界的竞赛中,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减少一半,建立一个更美好的未来,这个世界对所有人来说更安全,更清洁,更公平。”

作为其计划的一部分,TED邀请所有组织,公司,城市和国家与Countdown合作,并针对气候变化带来的威胁采取行动。倒计时旨在回答五个相互关联的基本问题,有助于形成更清洁未来的蓝图。

回到Reliance Jio与TED的合作伙伴关系后,印度企业集团表示Jio与TED携手将科学家,活动家,企业家,城市规划人员,农民,CEO,投资者,艺术家,政府官员和其他人员聚集在一起,以找到最有效的,基于证据的想法。正如Jio解释的那样,目标是确定大胆的解决方案,当人们摆脱孤岛并共同面对挑战时可以激活这些解决方案。

该公司通过帮助TED通过其数字平台吸引更多受众,来支持TED的“气候倒计时”计划。TED应用程序在JioStore上可供Jio机顶盒用户使用。这将使该计划覆盖印度超过一百万个家庭。就事件而言,它将在10月10日进行直播,Jio用户可以通过https://countdown.ted.com/或通过Jio机顶盒上的JioPages进行访问。发布活动后,用户还可以通过JioPages快速访问有关气候变化的演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