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信用卡最好办(什么银行的信用卡最好批下来)

建设银行(办理个网银比较容易,一般申请两三次都会下卡,没有资产的一般额度 5000 起步,)有资产的额度一般 2 万起步

广发银行,浦发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一般都比较容易申请,专科一般 8000-10000 额度,本科20000 额度。学历跟信用卡额度是成正比的。

四大行(工行,农行,建行,中行)财大气粗,下卡率相对其他 10 个行较低, 额度不高,优惠活动少,

而其他商业银行(招商、民生、平安、交通、浦发、广发、兴业等)在信用卡方面非常注重,活动很多。

在选择发卡的时候,也要结合自己的消费习惯,比如网购选淘宝卡,旅游选携程卡。

怎么提高成功率呢?

交行、建行都在追求发卡量,而且新增发卡量年年增加,网申秒批是很多卡友的经历,值得一试。

1、选对银行

选择一家网申、批卡成功率高的银行,就等于成功一半。

可以推荐的银行:建设、交通、中信、广发、招商,平安

中信、广发,光大 则是重点转向了网络,所以喜欢网申的可以试一下。当然还有一些急于赶发卡量的银行,比如浦发、光大。

目前各大商业银行频繁在网上推广办卡,下卡率都很高,比如抖音办卡广告,美团卡,QQ办卡,办卡,支付宝办卡,京东,苏宁,国美,等等很多渠道,都有联名卡,如果你经常使用以上这些APP或者和他们也合作,并且信用记录不错,可以通过这些渠道申请联名卡。

2、推荐办卡

银行坏账也在持续增长,就跟民间借贷一样,所以银行发卡也是越来越谨慎,如果有担保人,这样申请会更容易通过一些。

建议推荐人选择持有该行的信用卡时间长,额度高或者是高收入者。优质客户推荐办卡的下卡率更高,成功率也更高。因为银行评测是根据推荐人的资质来审核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