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什么公司好(装饰公司十大排名)

(一)四川岚庭装饰有限公司

简介:岚庭装饰形象代言人任达华。成都岚庭装饰成立于2009年,成都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强,成都最具性价比的装修公司之一,成都家装公司十佳企业,成都首家套餐装修公司,拥有各类风格的装修样板间,提供免费装修报价、免费量房、免费验房服务。是成都第一家提出整装装修的专业装修公司,有专门针对别墅装修的高端部门,承接过成都大大小小的别墅装修,也是目前成都性价比最高的别墅装修公司,同时也是成都建筑装饰协会理事,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室内装饰、办公空间、别墅。岚庭装饰以“岚芯慧质,每时每刻”为宗旨,以服务客户为原则,贯彻完善质量及服务意识,以最前沿领先的设计理念立足于中高端家居装饰设计领域。

联系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锣锅巷122号云龙大酒店1/3/4/5楼

(二)四川成都鑫缘精典装饰公司

简介:成都鑫缘精典装饰公司是一家集家装、公装、设计、建材、地产开发等一体化的川内十强大型集团公司,年工程总造价上亿,综合指标考评位居成都市装饰业前茅。多年来得到广大客户推荐和认可。公司发展到现在,我们也逐步跟随客户的品味提升自己,致力于大型房屋丨独栋、联排别墅、跃层、花园洋房等高端家装客户的服务和大型办公室、办公楼、商务会所、茶楼、精装房、售楼部等高端公装客户。多年来打造了四川范围以及面向全国的高端装修和设计之典范!

联系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营门口路88号四威大厦B座三层

(三)成都市川豪装饰公司

简介:经过十来年风雨历程,今天的川豪已成长为集团化、集约化、专业化和工厂化的大型家居企业。继最早提出集成家居概念后,川豪企业又成功完成了向集约家装业态的革命性升级,并成为集约家装的领航巨舰。在不断前进的步伐中,川豪企业形成了完整的家居产业系统,拥有川豪装饰、川豪·家世界、帝王风木业、帝王风营销等八大分支机构,发展为年产值上亿元的大型企业。

联系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环球中心E3座

成都家庭装修公司十大好口碑品牌

(四)成都创美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简介:成都创美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由一批行业内拥有十多年经营经验的人士所创办,是一家集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装饰设计公司,专业从事家庭装修设计施工的装饰公司。创美家装饰的设计团队是由一批站在设计前沿新锐设计师所组成,以设计为基础配合公司自有的施工队伍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省钱且质量过硬、环保达标、优质服务的家装服务。

联系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58号亚太广场

(五)成都朗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成都朗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自公司2003年成立以来,朗润专业致力于整体家装服务,打造为蓉城消费者集验房、设计、施工、材料、工程管理、配饰等一站式“好管家”整体家装服务。2009年,朗润装饰成为成都本土第一家率先将ERP管理软件引入管理流程中,用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责任最大化管理整体家装服务流程。同时,在2009年朗润装饰先后与德国可耐福、德国梅菲特集团、金德管业先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让朗润的客户能够尽享高品质的整体家装服务。2009年盛装绽放的朗润家居风尚馆让客户享受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同城同品质、差价三倍返”和“先行赔付”的质量价格保障体系。

联系地址:成都市二环路南四段69号

(六)龙发装饰集团-成都

简介:龙发集团化企业创立于1997年,是全国首批建筑行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一直以来都将“以质量取胜、做放心工程”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率先提出“家居集成化”服务的新思想,以及集成环保的新举措,并从设计、材料配送、施工、设备、服务五大控制要素入手,切实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真正成为领先于其他公司的知名龙头企业。龙发装饰(集团)公司是中国知名的装饰企业。经营范围包括装饰装修、商务贸易、家居产品生产和物流配送等产业模块,多年来一直保持快速、稳定的发展态势。 龙发坚持“立足中国、开拓海外”的国际化发展战略,目前在中国拥有70多家分公司,服务网络遍布全国。2003年始开拓国际市场,成为业内第一家拓展海外业务的装饰企业,在国际市场已经赢得良好口碑。

联系地址:成都分店较多

(七)成都新空间装饰集团

简介:新空间装饰全称四川省新空间建筑装饰实业有限公司 新空间装饰企业集团不断建设着风格独特的企业文化和极具规模的家居产业集成服务体系,形成了“标准化、专业化、规模化”的竞争优势,新空间装饰企业集团以“为客户持续不断地提供高品质的技术和服务”为己任,对装饰设计、施工、材料、家具、饰品、园艺等相关产业领域进行深度家居集成和资源优化,构建起装饰行业最具竞争力的装饰产业链。

联系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槐树街

(八)成都生活家装饰有限公司

简介:成都市生活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时代联创集团旗下“生活家”家居品牌,西南第一家品质整装公司,成都生活家坐落在成都最富传奇色彩的骡马市商圈的新城市广场。成都市生活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高品质整装领导者,是第一家将品质和环保引入家装套餐的装饰行业,颠覆了市场上套餐低质低价的传统印象。

联系地址:成都宁夏街200新城市广场a座5楼

成都家庭装修公司十大好口碑品牌

(九)成都万家和装饰公司

简介:万家和装饰全称为四川万家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集设计、施工于一体的综合大型装饰装修公司。公司主要以半包施工为主,承接各类家庭装修以及工装施工项目。拥有国家建设厅、中国装饰协会等业界权威机构颁发的多项专业资质和设计资质。

联系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保利中心

(十)四川良美装饰有限公司

简介:四川良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室内外装饰设计、装饰施工及装饰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集团化装饰公司2006年,四川良美装饰被指定为四川师范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成都艺术职业学院等高校大学生就业培训基地。

联系地址:成都市青龙街27号

以上是关于成都家庭装修公司十大好口碑品牌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多多一起装修网,一起装修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