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座面板什么牌子好(电源开关面板什么牌子好)

厨房装修,有个小细节经常被忽视,但却是最最最关键的地方,别的不说,就说灯光照明,也必须靠它才能使用,那就是开关插座。

市面上有许多插座品牌,不过最出名的还是那几个,施耐德、西门子、西蒙、公牛、德力西、正泰等等。我跑到五金店,问了卖插座的老板哪个品牌更好,他根据自己多年开店售卖插座的进货情况告诉我,其中还有一些业内真相,感兴趣的往下滑!

插座你家买贵了吗?对比6个品牌,卖插座的老板给出真相

一、国外进驻国内的品牌

①首先是施耐德,它作为早期从国外引入国内市场的品牌,竞争力很大,价格也偏贵,许多预算充足的家庭会选择它。

施耐德的外观设计很流畅,颜值很高,属于较高档的产品;价格以专卖店为准,但同型号的对比,会比国产品牌的贵一些,也比其他国外产品贵一丢丢。

插座你家买贵了吗?对比6个品牌,卖插座的老板给出真相

②其次是西门子,它也是国外的品牌,价格只比施耐德便宜一点,但也不属于经济实惠的产品。外观设计也很出彩,具有高颜值的特点。

③最后为西蒙开关,也是国外进驻国内的品牌,它们最新的M6系列开关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既拥有良好的触摸体验,也为智能家居提供一份力。这个系列有多种设计风格,涵盖不同的消费层次,属于高档产品中较为亲民的品牌。

插座你家买贵了吗?对比6个品牌,卖插座的老板给出真相

总结这三个进口品牌,想要买更加进口产品中经济实惠的,可以选择西蒙开关,颜值实用双双在线,价格较低。

二、国内自产品牌

第一个公牛,它是国内知名度最广的一个品牌,它生产的排插,几乎人人家里都配备了一个,就好比我家的排插全都是公牛的。

言归正传,公牛的插座我家也买了,现在用了十几年,依然没啥问题,它的质量属于国产品牌内的佼佼者。价格也便宜,几块钱就能买到一孔的,五孔插座大概在30~40元左右。

插座你家买贵了吗?对比6个品牌,卖插座的老板给出真相

第二个国产品牌德力西,它的价格较低,质量一般,总体来看属于性价比较高的插座。不过它的使用周期没用公牛久,大概是中等产品。

第三个为正泰,产品的外观颜值虽说比不上进口的,但在做工细节方面,却相差不大。整体价格算下来,是进口品牌的一半,真正的良心商品良心价。

插座内部含有细钢架,用于支撑面板,防止变形;插座的用料不输进口的,甚至会更好,不会轻易损坏,使用周期和公牛差不多。

插座你家买贵了吗?对比6个品牌,卖插座的老板给出真相

因此,追求结实质量好,最具性价比的产品,那推荐购买公牛或者正泰的插座开关。

三、行业真相要知道

1、所有进口品牌的插座生产厂家都在国内,因此也算得上国产,技术方面和国内的没啥区别,只是在用料上进行区分。

2、这6个品牌很容易遇到假货。老板说他开了十几年商店了,都还会进到假货。因此消费者购买插座时,要到正规门店去选择。

3、要选择正确家用插座还是工程插座。一般来说,工程插座在用料上比家用的少很多,价格也会便宜,质量不行,购买时需要业主自己确认清楚了。

插座你家买贵了吗?对比6个品牌,卖插座的老板给出真相

对插座的介绍就到这里,还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中华橱柜网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