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 Resources任命Rosemary L Klein为总法律顾问兼公司秘书

Arch Resources,Inc.宣布,罗斯玛丽·克莱因(Rosemary L. Klein)将担任法律,法律总顾问和公司秘书高级副总裁,立即生效。Klein将领导公司的全球法律和合规事务,为高级官员团队和董事会提供法律顾问。她正在取代罗伯特·琼斯(Robert G. Jones),后者是长期任职计划中的一部分,将从公司退休。

Arch首席执行官Paul A. Lang说:“迷迭香是在Arch的发展过程中进入一般法律顾问职位的理想人选。”“她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执行官,具有强大的领导才能和在该领域的深厚法律,业务和运营经验,并且对Arch的业务实践和企业文化有深入的了解。Arch的领导团队最近从她的指导和咨询中受益匪浅多年以来,我相信她将以这种至关重要的新能力脱颖而出并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2015年加入Arch之前,Klein曾在多家跨国上市公司(包括Solutia Inc.和Spartech Corporation)担任总法律顾问和公司秘书,并担任过其他高级领导职务。她的职业生涯始于普华永道(Price Waterhouse LLP),还曾在Bryan Cave LLP律师事务所担任并购和公司证券律师。此外,克莱因还曾在圣路易斯的领先私立男女同校小学Forsyth School的董事会以及执行和财务委员会任职六年。Klein拥有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的法学博士学位。以及伊利诺伊大学会计学学士学位。她是注册会计师。

作为一项长期继任计划的一部分,克莱因(Klein)接替了罗伯特·琼斯(Robert G. Jones),后者在该公司工作了30年,享有杰出的职业生涯。

朗说:“鲍勃多年来一直在Arch的成长和成功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并在我们向钢铁和炼焦煤市场的战略转型中提供了宝贵的领导和建议。”“他已经计划了一段时间的过渡,这是有序,无缝接班过程的一部分,并且将公司的法律事务交到了出色的手中。我谨代表整个Arch团队向Bob表示最深切的谢意。在漫长而杰出的职业生涯中做出了许多伟大的贡献,并祝他在辛辛苦苦的退休后一切顺利。”

琼斯计划在过渡期间继续留在公司,致力于一系列高优先级项目。

Arch Resources是面向全球钢铁行业的高质量冶金产品的主要生产商。该公司经营大型,现代化和高效的矿山,这些矿山始终为矿山安全和环境管理树立行业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