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太岁怎样化解(简单快捷有效化解太岁小妙招)

犯太岁怎样化解(简单快捷有效化解太岁小妙招)

简单快捷有效化解太岁小妙招

1、 红布化解法:

简单快捷有效化解太岁小妙招

我们常常看到,在寺庙附近的古树上,缠着很多红布,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这些红布是用来做什么的,事实上就是用来解灾的。

具体做法是:买三尺红布,用毛笔写上自己的出生时间和名字,并写上自己的愿望,写好之后缠在腰间,或者放在枕头下,三天之后,择一吉时,把红布缠到古树上,在缠到古树上之前,要围绕大树左转三圈右转三圈,边转边默念自己的愿望,转完之后把红布缠在大树上即可。有的还要把写好名字的红布拿到庙上去念经做法之后才缠到树上去,如果你觉得麻烦,也可以省去这个环节。

为什么这样做可以解灾保平安呢?因古树年寿高,生命力强,抗灾力也强,经历100年风雨也不会倒下,你的小灾小难它当然可以担当。

2、风水化解法:

简单快捷有效化解太岁小妙招

不管是你的床头也好,或者是书桌办公桌也好,既不能安放在太岁之方,也不能安放到太岁的相反方向,即岁破方,如果一旦安放到这两方必有凶事发生。2015乙未羊年的太岁方是西南方,岁破方是东北方向。

3、放生化解法:

简单快捷有效化解太岁小妙招

提前三天买3—5只乌龟。在乌龟背上刻上自己的名字,放在自己的卧室养三天,感受一下自己的气息,三天之后,择一吉时放到江、河、湖、海里。注意陆龟、海龟、河龟的区别,不要弄巧成拙为上。

4、符法化解法:

简单快捷有效化解太岁小妙招

(本图片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文符咒)

符法化解比较复杂一些,但也是比较保险的一种化解方法,这必须要详细评判命主的喜用神之后,根据命局的实际情况做相应的化解,不懂命理的朋友可找有水平的命理师对自己的八字做详细的评判,看看本命年是否有灾,根据灾情的轻重来选择适当的化解方法最为妥当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