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装修公司要多少钱(创业做装修公司成本)

杨雯 江水平商学院

  昨天,一个开装修公司的老板跟我感叹说,开装修公司十几年,不仅没有赚到钱,反而欠了不少债,尤其是现在受疫情影响,根本开不了工,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办?债务要怎么还?日子怎么过?

  从时间上来说,这个老板和江水平,差不多就是一起开始做装修,同样是做装修十几年,为什么差别这么大呢?我总结的就是选错了模式,成本太高,又不懂得经营,这就是重资产创业的悲哀。

  那么,开一个装修公司到底要多少钱呢?

这个对于外行来说,基本上是没有概念的。近日,江水平商学院程希老师给大家算了一笔账。程希老师之前自己开装修公司十几年,粗略一算都要五十万成本,没有一点家底,谁敢冒这个险?投资这么多,会不会赚钱还不一定,天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本钱赚回来!

  程希说,她2014年在滁州开的三间门面,面积总共是180平方,做做槽钢隔层和装修设备,加起来就花了40多万。还是精打细算,省了又省呢!

  我的妈呀,看看这些预算,真不是咱们这种小老百姓,草根阶层能干的事。如果有那个钱,还是慎重考虑做点别的吧!

  但是有的人说,我本来就是学室内设计的;有的人说,我本来就是建筑专业的;也有人说,我就是对做装修感兴趣,我就觉得装修是人们所必须,是能干一辈子的行业,不让我开装修公司,我还真不知道干点什么?

  那怎么办呢?古人说,办法总比困难多,如果你真的看好这个行业,如果你真的想做装修,当然最好的办法,就是加入江水平大家庭,跟江水平一起做轻资产低成本的江水平模式,使用互联网装修接单模式,老板及员工都是在家办公,减少所有不必要的成本。

  那么,做一个江水平式的装修老板,究竟需要多少钱呢?不卖关子了,大约2万左右。省级、地州级和县级市有一点差别,但是差别不大。

  这个就是你跟随江水平终身学习的学费

 装修是细水长流的生意,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是只要经营模式对了,过点普通人的日子足够了,而且随着经验的积累,基本上会稳赚不赔。只要你不大手大脚,穷奢极欲,建一个安稳幸福的小家是不成问题的

  疫情之下,到处停工,很多企业都一筹莫展,因为即使无法开工,房租水电和员工工资却躲不掉,唯有江水平轻资产模式,受疫情影响最小。甚至疫情之后,江水平模式将会被更多人所重视。

  经过这一番剖析,相信你已经有了底。

  如果你想开装修公司,面对几十万的重资产和2万多的轻资产模式,你会怎么选择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