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启 Facebook隐藏表情符号「手抱爱心」和「紫爱心」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如何开启 Facebook隐藏表情符号「手抱爱心」和「紫爱心」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最近有没有发现 Facebook 上有不少朋友或网友,都能够打出特殊表情符号「手抱爱心」、「抱抱」或「紫色爱心」贴图,甚至有些贴文底下还能显示特殊讚图案,至于这些图案是怎么打出来的呢?这篇就来告诉大家如何实现。

脸书会计画推出「齐心协力」隐藏表情符号,主要是为了响应新冠肺炎(COVID-9)疫情,期望人们在疫情间降低群聚、维持社交距离外,也希望能透过这些拥抱爱心、紫色爱心的表情符号来给予更多暖心的支持。

Facebook 科技通讯经理 Alexandru Voica 也表示,拥抱爱心符号是希望能够传达温暖的情意,而紫色爱心除了 Facebook 贴图外,另外也会在 Messenger 上推出,用来表达更浓厚的情感支持。

现在大家可以透过底下方法来叫出这些表情符号,不过有些功能按钮则是会后续分批开放。

开启 Facebook 隐藏表情符号

开启 Facebook,在留言框中点击最右侧「表情贴图」按钮,再点选右下角「+」会开启贴图商店,从里面搜寻「齐心协力」点击一下右侧「下载」贴图即可。

如此一来,就可以在留言下显示这个全新的隐藏手抱爱心贴图,这款贴图共有16款可以选择,会有紫色爱心、爱心形状地球、人拥抱爱心、手机传达爱、手抚摸蓝色爱心、信件寄送爱、传递爱的讯息等等。

这款齐心协力表情符号不管是在 Facebook 或 Facebook Messenger 上都可以使用,不过都是需要手动下载才能够使用。

开启 Facebook Messenger 隐藏紫色爱心

除了有特殊的齐心协力贴图外,另外 Facebook Messenger 还额外多出隐藏「紫色爱心」符号功能,需要将 Messenger 更新到 v262.0 以上版本,就能够在对话中按住对方文字,会出现七种表情符号,此时就可以长按「爱心」图案,会跳出要更换新版紫色爱心符号提示窗口,点击后就可以更改。

点讚也有手抱爱心符号

另外大家也会看见有些人一定会发现有些贴文底下也会出现「手抱爱心」符号,那是怎么出线的呢?

实际这项功能是分批次开放,如果你现在还没看见是因为 Facebook 在新功能上不会立即全面推出,都会分批开放,等待一阵子后就可以使用。

看完以上教学后,就可以在这篇底下开始尝试最新的 Facebook 表情贴图~

Facebook隐藏技巧:教你用脸书拍出3D人像和360度让相片动起来 透过8招加强Facebook帐号与个资安全,避免漏洞和有心人士攻击 iPhone 下载YouTube 、Facebook、IG、Twitter 影片技巧(捷径万能下载脚本) 免费下载FaceBook设计团队推出七款精美iPhone桌布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 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 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