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与AsoboStudio携手为参与测试的玩家们带来对VR技术的支持

在下月的更新中,微软将与 Asobo Studio 携手,为参与测试的玩家们带来对虚拟现实(VR)技术的支持。此外昨天,该公司已经宣布了 TrackIR 等功能更新。作为与微软和 Valve 的一个合作项目,本次 VR 更新与 HP Reverb G2 头显一同发布。至于确切的日期,目前暂不得而知。

其次,Asobo 将与模拟器配件制造商合作,以改善玩家的游戏体验(比如 TCA Sidestick 等系统),感兴趣的朋友可期待 Honeycomb Aeronautical、Logitech G、Thrustmaster 和 Virtual Fly 等厂商的后续公告。

游戏内容方面,由计划路线图可知,开发者将进一步通过 DLC 来丰富游戏世界里的内容。

本月早些时候,PC 版《微软飞行模拟》的预定量已经有所增加(Windows 10 版本)。

不过今天,该游戏也终于在 Steam 平台上架,可选标准(Standard)、豪华(Deluxe)、以及超豪华(Premium Deluxe)三个版本。

开售时间与 Windows 10 和 Xbox Games Pass 一样,都是在 2020 年 8 月 18 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