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学车多少钱(深圳驾校排名前十查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5日讯 12月4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官网发布了2019年11月驾校质量排行榜。记者了解到,参与考试质量排名的驾培机构共有38所,其中,鹏城驾校排名第一,合格率为84.59%。值得注意的是,在上个月(10月)驾校考试质量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也是鹏城驾校。深港驾校11月总合格率为82.5%,排名第二。广仁驾校合格率为81.79%,排名第三。全部驾校平均合格率为72.07%。

深圳11月驾校考试质量排行榜出炉!哪所驾校排名第一?深圳11月驾校考试质量排行榜出炉!哪所驾校排名第一?

据悉,11月深圳共有36212名驾考人员通过安全文明科目(科目四)拿到驾照。11月驾校科目一考试合格率为84.678%,科目二考试合格率为62.32%,科目三考试合格率为63.59%,安全文明科目考试合格率为84.53%。

深圳11月驾校考试质量排行榜出炉!哪所驾校排名第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