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巴厘岛多少钱(跟团去巴厘岛2个人带多少钱)

作为东南亚旅游胜地巴厘岛,多年来一直都占据在全球热门旅游地排行榜前十,许多人没有去过巴厘岛,但是对巴厘岛对美景却是非常熟悉,因为许多明星们会选择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让大家感受到这里别样的美景,许多的情侣夫妻们也将巴厘岛作为蜜月旅行首选地,作为全球知名的旅游胜地,巴厘岛的旅游费用高不高呢,下面就给大家列出来巴厘岛的旅游费用清单,让你了解去巴厘岛旅游一趟需要多少预算。

去巴厘岛旅游需要多少费用,巴厘岛旅游费用清单

巴厘岛消费水平

虽说东南亚国家的消费水平整体都不高,但是作为世界著名旅游地,巴厘岛的消费水平在东南亚里还算比较高的,巴厘岛的整体消费水平和中国的一线城市比较接近,也没有特别的高,对于印度尼西亚其他城市而言,巴厘岛的消费水平还是比较高的,所以对于中国游客而言,巴厘岛旅游跟在国内一线城市旅游消费差不多。

去巴厘岛旅游需要多少费用,巴厘岛旅游费用清单

饮食方面:在巴厘岛用餐,如果是在旅游景点或者是网红餐厅里用餐,一般费用都会比较高的,基本一顿饭人均就在五十元人民币以上,当然这样的消费在当地人眼里还是比较贵的,普通的麦当劳这些快餐,一般都在25元人民币,矿泉水和零食的价格与北京的价格差不多,当地人用餐的时候,去的普通餐厅,一顿鸡肉饭仅仅5元人民币,朴实又好吃,所以在巴厘岛用餐基本跟在国内吃饭差不多。

去巴厘岛旅游需要多少费用,巴厘岛旅游费用清单

住宿方面:巴厘岛作为一个成熟的旅游地,旅游住宿自然也是很成熟了,这里的酒店也有许多等级,一般五星级及以上的酒店价格基本在每晚上千元,一般普通型的经济酒店都在200-300元左右,稍微好一点的就在五百元左右,还有靠近海边的民俗,有的最便宜50元一晚上,住宿方便也是选择很多,有便宜的也有贵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去巴厘岛旅游需要多少费用,巴厘岛旅游费用清单

交通方面:巴厘岛的交通方式主要有出租车、观光巴士、摩托车、自行车等,这些交通方式也是价格比较便宜,出租车起步价也就才两块多,每公里多加1块多点,所以出租车不是很贵,也比较方便,另外就是巴厘岛的观光巴士了,每天都会有固定的班车往返各个旅行景点,需要提前一天预约,价格根据远近来定,最高的也不过50元人民币,也是比较便宜的。

去巴厘岛旅游需要多少费用,巴厘岛旅游费用清单

租车

巴厘岛游玩最方便的交通方式就是租车了,而且出行也很自由,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在巴厘岛租车用中国驾照就可以,一天的租用金额在两百元左右,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租车非常适合家庭旅行或者是朋友结伴出行的,人多出行方便,需要注意的是巴厘岛是左行道,驾驶座在车的右侧,与国内相反,所以开车的时候还是要适应一下这个变化,如果自己开不习惯,也可以直接包车,有专门的司机帮你开车,价格也不贵,6小时以内两百元左右。

去巴厘岛旅游需要多少费用,巴厘岛旅游费用清单

另外巴厘岛还有租摩托车、脚踏车和自行车的,这适合就近游玩骑行,租一天摩托车大概需要24元,骑行方便,不过骑摩托车要戴头盔注意安全,不然会被警察抓到,自行车是最休闲的骑行方式,一天大概需要12元,可以悠闲地骑行看风景。

轮渡

去蓝梦岛等离岛的时候,就要乘坐轮渡或者快艇,坐轮渡前往蓝梦岛一般是168元,坐快艇一般是144-240元,可以在网上提前预定。

小费

在巴厘岛是要给小费的,一般酒店行李员、清洁员都要给小费,从1-5元不等,而且每天都要给小费,另外包车司机也要每天给小费,而且每个人都要给,不过价格不高,一人只需要支付不到5毛钱,漂流教练同样也是要给小费,餐厅用餐的时候,小费一般包含在餐费中了,不需要额外给,其他的服务项目都是要或多或少给些小费的,自己时常备点卢比或者美元纸币。

这样算下来,其实去巴厘岛旅游就跟在北京和上海等地旅游一样,花费基本在五千左右,如果是想要精致游的话,旅游费用可以控制在一万以内,总之去巴厘岛旅游也不是很贵的,所以准备好了预算,就可以去旅游啦,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巴厘岛旅游费用,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