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纵火案(林生斌朱小贞事件)

保姆纵火案(林生斌朱小贞事件)

近林生斌频频出现在大众视野,更是引起大家一片谩骂。关于当年火遍全网的杭州保姆纵火案,背后似乎还有着些许谜题,那些留下来的人,这几年又是怎样走过来的,有不少人对这其中的事情十分好奇。要说,大家认识林生斌的契机,还得从四年前说起。当年杭州保姆纵火案发生后,就一直处在舆论风口上,而林生斌就是在这场火灾里,同时失去了爱妻与三个孩子。

林生斌朱小贞事件,当年的保姆纵火案,来龙去脉究竟如何?


仅仅只过了四年,林生斌似乎就变了,不仅利用前妻欺骗大众网友,还利用大家的同情心圈了不少钱。于是当年朱小贞和林生斌相识的来龙去脉被网友们挖了出来。原来林生斌的条件不如小贞,可是这个傻女人愿意陪着林生斌白手起家,于是她鼓励对方学习服装知识,两人也开始创业的道路。从小打小闹到逐渐步入正轨,生活也算是美满幸福,事业也是蒸蒸日上,两人还有了爱情的结晶,朱小贞为林生斌生下来三个孩子。

林生斌朱小贞事件,当年的保姆纵火案,来龙去脉究竟如何?


为了照看家庭小贞渐渐脱离事业,就算相当独立女性但也是分身乏术。所以家里雇佣了一位保姆莫焕晶,但这幸福的日子却也被这位保姆打破。在2017年6月22号那天保姆伸出了罪恶的双手,大火在房间蔓延。朱小贞带着三个孩子跑到了最北边那个生存几率最大的房间,便开始了报警求助。但最终虽并未死于火海但却最终和孩子死于浓烟。这是当年保姆纵火案的整个过程,而保姆自然是难逃法网。

林生斌朱小贞事件,当年的保姆纵火案,来龙去脉究竟如何?


2018年9月21日由杭州中院对莫焕晶执行死刑。这件事情也一直都在网友的关注中,所以热心的网友们对林生斌自然也是深表同情。于是林生斌开始在妻子的灵堂上振臂高呼微博名叫老婆孩子在天堂,在现场激情“演讲”让大家把他的微博置顶。而后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也会在微博发文悼念亡妻,他这一爱妻人设更是深深扎入人心,慢慢还开始了直播卖货,也算是收获颇丰。

林生斌朱小贞事件,当年的保姆纵火案,来龙去脉究竟如何?


只是爱妻人设这一崩塌,网友们的眼睛似乎突然被擦亮了,于是当年的案件以及这四年林斌生所做的各种事情,这其中充满了许多令人不解的点,再加上保姆案负责律师党琳山的一番话,当年事情似乎越发不简单,那么真相到底如何,这也是大家最在意的问题。还有这些年,除了林生斌经常在网络上蹦跶,小贞家人却没有消息,也不知道那些留下来的人过的如何,是否还沉浸在痛苦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