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职业有哪些(10大高薪自由职业)

自由职业有哪些(10大高薪自由职业)

社会的快速发展,衍生出了越发多元的职业。他们可以通过自身的服务,养活自己,甚至告别朝九晚五的职场生活,成为一个完完全全的自由职业者,可以说自由职业者的出现为企业在紧急关头解决了很大的难题。

没有了企业的庇佑,没有了稳定的工资收入,但是不少自由职业者却通过自己的一技之长获得高昂的收入和回报。抓住了市场的发展需求,怎么做都赚钱。下面就给大家说说那些高薪的自由职业者。

01

配音演员

全球10大高薪自由职业,羡慕吗?

这群人多给视频教程、应用指南和广告配音,可以去专业录音室工作,很多时候也可以在自家录音即可,然后将音频文件传送到网上即可。在英国,配音演员的时薪高达 68.16英镑/小时。

02

猎头

当今企业最重要的,就是人才。因此,很多公司将招聘工作外包给自由职业者,这项工作涉及招聘、选择和任命等流程。在这个人才稀缺的年代,猎头的待遇是相当丰厚,每小的薪资高达32.51英镑/小时。

03

潜艇厨师

说到吃,中国的美食绝对是各国友人争相拥抢的,但是厨师最火的要数在澳大利亚,超过六年经验的高级潜艇厨师每年能赚125.8万元,薪水直逼海军少将。这项工作甚至被列为“至关重要的雇员”。

04

专业遛狗人

遛狗也能赚钱,是的,你没有看错。薪水高、没有着装要求、不受办公室政治烦恼、不用坐在公司小隔间里上班,这就是美国职业遛狗人的工作状态。经济衰退中,美国“遛狗业”不仅未受冲击,职业遛狗人反而挣得盆满钵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