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测财运(六爻预测财运实战案例)

六爻测财运(六爻预测财运实战案例)

起卦时间:2005年8月5日

癸未月辛酉日(子丑空)3312卦

  《离为火》 《火风鼎》 六神

   兄巳、 离  巳、  蛇

   孙未..    未..   勾

   财酉、    酉、  雀

   官亥、 应  酉、  龙

   孙丑×    亥、   玄

   父卯○    丑..   虎

2005年秋天日照李先生来我工作室测时运?

我看了一会卦说:你01年02年财运比较好,但开销比较大,03年破财还有官司口舌。

李先生说:张老师你说的很对,我是01年02年财运很好,03年因车祸破了财,并因车祸的事打官司。

世爻兄弟巳火在月日不旺,身弱难担财,01、02年世爻临太岁帮身所以这两年财运比较好,但毕竟兄弟主耗财,又临螣蛇主变化,所以开销比较大,初爻父母卯木临白虎发动冲财爻酉金,又化子孙丑土冲克五爻未土(03未年),五爻为道路,白虎主血光伤灾,初爻丑土与动爻丑土相并临玄武,玄武主突发事件,二爻子孙丑土动化官鬼亥水与应爻相并,应爻为事体,又冲世爻,故应破财官司口舌。

我接着说:你04年婚姻不顺,有离婚的可能。

李先生反馈说:你说的很对,我是去年因夫妻感情不合离婚了。

兄弟持世主婚姻不顺,又是六冲卦,冲则感情不合,04年太岁生助应爻官鬼亥水冲克世爻,应爻为正配之位,故应离婚。

我接着说:你今年总的来说财动较好,比较顺利。

李先生说:今年到现在为止,比较顺利,财也还行。

卦中财爻酉金临太岁又临日辰,所以比较顺利,财运亦佳。

最后李先生问,你看我几年不顺主要与什么有关。

我又看了会卦说:主要与你家的阴宅有关,坟前低洼,后山不高,所以不利求财,也难出当官之人。

李先生说:以前也找风水先生看过,也说阴宅不好,但没上心里去。

六冲卦冲则气散不利藏风聚气,世为坐山应为朝向,世居六爻,说明坟后没有靠山,应爻临官鬼亥水,水主低洼,不能聚气。山管人丁水管财,此墓前面低洼后无靠山,说明不聚财,后代人丁不旺,难出当官之人。

六爻预测财运的总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