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可乐是什么梗(我们不能是朋友买可乐是什么梗)

买可乐是什么梗(我们不能是朋友买可乐是什么梗)

我们不能是朋友买可乐是什么梗

买可乐=make love。

台剧《我们不能是朋友》目前已经更新了三集,除了男女主角,大家对颜百洋和韩可菲这对也是很感兴趣呢,像这种欢喜冤家设定将来绝对是要在一起的!两人的交往过程充满了笑点,见面就上床,告白就分手,这对也是相当搞笑,颜百洋的纯情反而成为韩可菲不喜欢他的理由,一直吐槽他是解嗨王。

我们不能是朋友买可乐是什么梗 解嗨王什么梗什么意思

我们不能是朋友袁艾菲饰演的韩可菲这个肉食女的设定真的是相当大胆。

我们不能是朋友解嗨王是什么意思

就是别人嗨的时候总有办法让场面冷下来的人。

我们不能是朋友买可乐是什么梗 解嗨王什么梗什么意思

《我们不能是朋友》这部只有13集的现代爱情偶像剧,可能会成为今年国产都市爱情偶像剧,内容质量最高的一部。其实,作为为数不多没有把观众当白痴的剧,这一点就可以给高分。而这部没有傻白甜、没有完美人设,并且主演角色人设基本都是三观尽碎,但又很现实的剧,看了让人反思,有新颖,又有尺度的剧,让人不得不看。

虽然主演人设都不怎么样,但这部剧的男三却意外刷翻了这个观点。陈慕饰演的颜百洋,在第一集中,完全没多少存在感,还以为就是男主身边的普通职员,不过到第二集,喜提“解嗨王”的他,却让人看到了,这部男一号都人设翻车剧中,竟然还有纯良的“小白羊”的存在。

我们不能是朋友买可乐是什么梗 解嗨王什么梗什么意思

他是刘以豪饰演的霸道总裁褚克桓的得力助手,不过却意外看上了袁艾菲饰演的肉食渣女韩可菲,从在第一集就两人喝醉接吻,面对喝醉主动献身的韩可菲,却说出“美好的事情,要等待清醒的时刻才开始”,这么有绅士风度的男生,跟男一刘以豪饰演的褚克桓简直形成鲜明的对比。再次见面发生关系,而在关键时刻,却还能说出要对她负责,让女生一秒对她失去兴趣。这么纯情的男生,却遇到只为享乐交往各种看上男人的女人,命也是够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