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蒸汽机器人出装(lol蒸汽机器人的正确玩法)

lol蒸汽机器人出装(lol蒸汽机器人的正确玩法)

对于脆皮英雄来说最恐怖的事情莫过于耳边突然响起一道刺耳的引擎声,就像催命符一样即便时刻提防也躲不过,今天就给大家带来蒸汽机器人布里茨的攻略心得。

lol蒸汽机器人的正确玩法 教你钩子如何百发百中!

技能介绍及运用

lol蒸汽机器人的正确玩法 教你钩子如何百发百中!

当机器人的生命值低于20%就可以获得一个当前法力值50%的护盾,由于机器人的技能并不费蓝,往往获得的护盾值都非常的高,算是变相的一种坦克度,尤其是在下路的对拼中往往会起到神奇的效果。

女神之泪是一件非常不错的装备,售价为750g,在叠满被动后增加1000点法力值,为被动提供了500点护盾值,要知道一条价值1000g的大腰带也只增加了380的生命,简单的对比就能得到肯定的答案。

lol蒸汽机器人的正确玩法 教你钩子如何百发百中!

Q技能是机器人的招牌技能,也是让无数C位望而生畏的存在,将前方的单位强制位移到自己的面前造成伤害,也就一个伊泽瑞尔可以摆脱烦恼。前期冷却时间非常的长,合理的运用能干不少事情,中期可以配合打野一起抓落单的单位,后期抓到对手核心人物秒杀就能轻松赢得比赛。

lol蒸汽机器人的正确玩法 教你钩子如何百发百中!

W技能,增益型buff技能,主动开启后会获得移速和攻速的提升,移速加成会随着时间不断衰减,让W技能结束后机器人的移速会被减少30%,有1.5秒的副作用时间,正所谓有得必有失。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出一双轻灵鞋,来减少移速的副作用。

lol蒸汽机器人的正确玩法 教你钩子如何百发百中!

E技能,机器人的另一个神烦技能,强化下一次普攻将对手击飞并造成双倍的伤害,有300范围的距离。一般我们都是在Q到人后用E击飞打一套小连段,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机器人也有E闪的技巧,开启E技能A到人的瞬间你可以闪现到另一个位置,哪怕机器人不在原来的位置了对手也会被击飞,这个时候只要把对手Q回你的身边即可。

lol蒸汽机器人的正确玩法 教你钩子如何百发百中!

R技能,大招主要分为两个效果,被动为每隔2.5秒对周围随机一个单位造成伤害,开启主动效果后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沉默0.5秒,在大招回复期间被动效果会失效。言外之意机器人可以用大招的被动来打持续伤害,或者大招打一套爆发后无法持续输出。鱼和熊掌是不可得兼的,因此大招的施放更需要看时机和场合。

lol蒸汽机器人的正确玩法 教你钩子如何百发百中!

通常机器人的加点有两种,第一种就是主Q副E打控制,高等级的E技能在足够多的冷却属性下只有3秒冷却。另一种就是主Q副W,高等级的W伴随着高机动性,让你在进攻时更具有威胁性,逃跑的时候也比别人更快,是攻守兼备的存在。无论哪一种加点都有各自的长处,请根据阵容和局势合情选择。

英雄玩法与技巧

玩好辅助机器人一定要学会干扰对手,我们常用的干扰方式分为三种:

第一种是开局干扰,利用Q技能把敌方打至半血的buff怪来出来,来延缓敌方打野升级速度,2级和3级都是个不错的契机点,为我方打野提供了入侵机会和线上gank机会。

第二种是线上补刀干扰,没有Q技能的机器人相当于一个超级补兵,丝毫没有威胁,这意味着只要我们不轻易使用Q技能,就会在无形中给予对手压力,尤其是在补炮车的时候。别小看一个小小炮车的经济,遇到有强迫症的预判好了一钩一个准。

第三种是站位干扰,最基本的就是要站在我方AD的前面,如果你玩机器人还犹如奶妈那样站在后面的话那下路可以放弃了。合理的运用下路两片草丛,给予对手ADC压力,使他不得不站在你的对面,如此一来他必然是靠近河道一边的墙壁,为我方打野gank提供更多的机会,你出钩命中的成功率也会变高。

还是那句话,只有能勾到人的机器人,才会成为致命的威胁,那么如何提高Q技能的命中率?

1:最简单的,最无脑,也是最粗暴的办法,开启W技能后利用加速效果逼近对手,如果对方逃跑则预判Q,不跑就直接开E击飞,然后在用Q拉回来,在对手没有闪现的情况下,你也可以用闪现来开,没有闪现时也可以用海克斯闪现来替代。

2:惩戒Q,符文可选择启封的秘籍,召唤师技能选择带惩戒,当对手躲在小兵后面以为可以安全补刀时,你在Q出去的同时用惩戒击杀阻挡的小兵,从而命中对手。在启迪系的符文中也有小兵去质器,对小兵使用后有短暂的延迟秒杀小兵,你可提前预判使用Q技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