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胸英文(内衣是bra还是bar)

文胸英文(内衣是bra还是bar)

学习英语一定要接地气,能够马上为我们解决问题,刚开始就应该学习身边常见的事务,前两天我们学习了英语课堂上老师不会帮你重点分析的口语,姨妈巾用英语怎么说?内裤用英语怎么说?下面我们再来复习下他们的表达:

”胸罩“用英语怎么说?90%的女人忘记了!

卫生巾用英语怎么说?

1,pads:卫生巾 衬垫(pad的复数)

2,tampon美 ['tæmpɑn] 卫生棉条,护垫

3,sanitary towel=sanitary napkin卫生巾

内裤用英语怎么说?

1,briefs 美 [brifs] 三角裤;贴身的短内裤 (男女通用)

2,knickers 美 ['nɪkɚz] 短裤;女半短内裤 (女性多用)

3,underpants 美 ['ʌndɚ'pænts] 内衣裤;衬裤 (男女通用)

4,underwear美 ['ʌndɚwɛr] 内衣物(也可以表示内裤)

胸罩用英语怎么说?

今天我们再来学习女性必须知道英语表达,假如出国买胸罩怎么用英语表达?

1,bra 美 [brɑ] 胸罩

Well, bra really helps a lot, but sometimes we need to throw it away.

胸罩真的有很多益处,但是有时候我们需要扔掉它。

2,brassiere 美 [brə'zɪr] 胸罩,乳罩

I would like to buy the brassiere when they provide discount.

折扣优惠让我想购买胸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