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E Logistics被Inc杂志评为美国发展最快的私营公司之一

EASE物流,多业务供应链和运输咨询公司,很高兴能对年度公司5000名单连续第三年,在2279排名与三全年收入增长184.01%。在《 Inc. 5000》榜单中,该公司在当前美国经济中名列全美增长最快,最成功的公司。

EASE Logistic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Coratola表示:“我们从2020年开始了新的总部搬迁,目标是发展我们最先进的技术,软件和数据分析。“在这些不确定的时代,我们的成长是证明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的物流解决方案,为客户发挥,以及我们的团队太棒了,和这个著名的认可公司继续为我们拓展新的服务和发展定下了基调计划。”

列入Inc. 5000名单的公司在其市场上具有竞争力,并且在过去几年中表现出惊人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