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总部投诉电话多少(滴滴人工投诉电话号码)

热线|的哥拦截滴滴快车恶意抢客 武功县交通局:可电话投诉热线|的哥拦截滴滴快车恶意抢客 武功县交通局:可电话投诉

西部网讯 近日,武功县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7月14日下午,自己在武功火车站叫了个滴滴快车,在滴滴车赶来的路上,屡次被武功玉祥出租车的哥搭讪。在滴滴车司机来后,的哥阻挠滴滴车接客。“这种强行拉客的行为真让人感到愤怒!”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武功县交通运输局。

7月22日,武功县交通运输局回复称,经调查,确实存在武功县玉祥出租车司机拦截滴滴车的现象。我局道路运输管理所也多次向玉祥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开会强调,遇到滴滴车营运载客,可立即拨打投诉电话029-37282999,由道路运输管理所处理,出租车司机不得肆意拦截滴滴车,这种现象属于违法行为。

目前,我县没有网络平台公司,驾驶员下载滴滴软件,接单拉客属于违法经营。下一步,我县将逐渐开通网络滴滴平台,更好的方便群众出行。(记者 辛超 实习生 舒雨波)

来源:西部网

声明:本文已注明转载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联系邮箱:news@ersanli.cn

热线|的哥拦截滴滴快车恶意抢客 武功县交通局:可电话投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