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顶上战争多少集(顶上战争马尔科出手第几集)

根据马尔科在本话的表现,可以用一个词语形容,帅爆。马尔科出手制止了凯多团的两位三灾,这不比路飞对战凯多要更燃么,但现在我还是搞不清楚马尔科真正的实力,他是幻兽系的一种,也没具体说明是什么果实能力者,可凭借目前的发挥,他的悬赏应该是超15亿以上,毕竟连杰克都是10亿的悬赏,马尔科不可能少于杰克。那么现在的问题来了,顶上战争马尔科的表现不应该啊,即使是剧情需要白胡子死,但表现差距太大了吧。难道马尔科上演了无间道?下面一起来分析下吧。

海贼王1006话:顶上战争马尔科上演无间道?长子心肠不算坏

01大将比皇副要强

顶上战争双方15万人团战,马尔科这边能帮上忙的兄弟还是挺多的,但是现在又是挡双灾,又是帮武士恢复都靠他一个人不拼命也不行啊。顶上一开始有白胡子在,而且目的是救人,当然不会一上来就拼命,拼得没力气了还怎么跑路,后来白胡子艾斯没了,为了救路飞还不是拼命了,不过那时候战争后期了,消耗了一大波,加上登场早,表现自然没那么夸张。

海贼王1006话:顶上战争马尔科上演无间道?长子心肠不算坏

我觉得主要是尾田刻画能力问题。感觉尾田在多线多人物刻画方面的能力还是有点不够的,顶上战争这种众多顶级高手大混战的场面里每一个人的戏份都有点松,才导致很多人看起来都在放水似的。不过大多数人认为,顶上战争马尔科面对的是三位大将,这里马尔科是面对同等级的皇副,马尔科的表现自然会更好一些,因为大将比皇副是要强的,所以说,马尔科在顶上战争没有上演无间道,都是真实的表现。

海贼王1006话:顶上战争马尔科上演无间道?长子心肠不算坏

02长子心肠不算坏

本话内容中还有一位人物,表现得也很不错,他就是大妈的长子,虽然长子是击败了加洛特,但他人还是不错的,心肠不算坏。第一次他直接给布鲁克和乔巴机会,让他们坐潜水艇跑,放他们一马。结果乔巴布鲁克自己冲上去送死。这次也没有杀了兔子,只是告诉兔子,新世界的残酷法则,不想见血就乖乖待在家里。

海贼王1006话:顶上战争马尔科上演无间道?长子心肠不算坏

他不是故意要杀佩德罗的,是佩德罗自己自爆的,长子本人手还被炸没了一只。这可是大损失,手没了就真没了。佩德罗和兔子还有路飞他们,闯入大妈海贼团领地范围,长子肯定正当防卫啊。立场上他没有做错什么,难不成长子袖手旁观,任他们胡作非为,这违背长子的意愿了,所以长子从整体来说,算是不错的人物角色了。

海贼王1006话:顶上战争马尔科上演无间道?长子心肠不算坏

好了,本期海贼王就聊到这里,希望各位客官能够喜欢哦,图片来源网络,侵删。如果您喜欢本文,欢迎点赞、评论和分享哦,感谢您的支持,后期会持续更新精彩的动漫内容哦,如有不同意见,欢迎来留言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