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橱柜多少钱一米(金牌橱柜地柜多少钱一米)

现在家庭厨房装修都会安装橱柜,市面上的橱柜材质以及品牌都有很多选择,金牌橱柜就是其中一种,金牌橱柜是国内知名品牌,不管是质量还是样式都非常不错,那么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金牌橱柜价格是多少钱一米吧。

金牌橱柜价格是多少钱一米

1、金牌厨柜睿简系列花想容 整体板 2250元/米。

2、金牌厨柜欧尚系列阿波罗-吸塑 3800/米

3、金牌厨柜金魅系列城市悍马-烤漆 4400/米

4、金牌厨柜欧尚系列罗马时光-吸塑 5800/米

5、金牌厨柜古韵系列乡材风格圣罗纱 6000/米。

6、金牌厨柜维罗娜橱柜 7500元/米。

金牌橱柜价格是多少钱一米 金牌橱柜质量如何好不好

金牌橱柜和欧派橱柜哪个好

金牌和欧派橱柜哪个好,说实话,这两个品牌在国内都是很知名的品牌,当然两者定位有些不同,欧派做的比较杂一点,橱柜、木门、卧室、书房、电器啥的,金牌比较专一,只做橱柜及厨房用品。价格方面两者也相差不多。金牌,他们家的售后服务还确实没话说,每年都定期给老客户免费上门检修、清洁厨柜及电器等,这点目前来说还是极少有品牌能坚持做到的。

金牌橱柜质量如何

1、防潮耐用

金牌橱柜在制作的时候就考虑到了使用的环境因素,它采用的是耐高温、抗腐蚀和耐潮湿的高档板材,不易变形损坏,铰链支持10万次的开合而不变形损坏。且板材优于欧洲E1厨柜环保标准。最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市面上16mm的柜体厚度,金牌厨柜的柜体厚度为18mm,承重量提升30%,整顶板结构更牢固。

金牌橱柜价格是多少钱一米 金牌橱柜质量如何好不好

2、工艺严格

金牌橱柜在制作的是都采用的是工业化生产,从下料、抛光到安装都有着严格的规范,采用高温高压封边,封边后外表整洁牢固;专业水槽下嵌结构,台面与水槽无缝一体化,满足厨柜美观的外在的同时也满足了易清洁的需求。

3、人性合理

通常情况来说,体现橱柜的技术含量,就体现在它设计的合理性。专业橱柜厂家的设计师在设计时考虑到厨房中操作人员的活动路线,在最短的距离中实现整个操作流程。对存储区、洗涤区、备餐区、烹饪区四大功能区域进行合理分布,符合用户人体特点,也是金牌厨柜的一大特点。

4、服务周到

金牌橱柜从服务方面来说还是很周到的,专业橱柜的服务包括售前的上门测量设计、售中的上门安装,还包括终身的维修服务等。在厨房装修的刚性需求与产品迭代需求大增的基础上,厨柜行业发展迅猛,行业品质完善、技术创新逐渐步入成熟阶段。

以上就是郑州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金牌橱柜价格是多少钱一米以及金牌橱柜和欧派橱柜哪个好的相关内容,郑州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