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飞利浦的alexa功能的Hue lightstrip你能做的所有令人惊叹的事情

飞利浦Hue显然是智能照明解决方案的首选名称。 飞利浦是最早涉足连接照明市场的公司之一,至今仍是最著名的公司之一。 每个人都知道飞利浦的标准Hue灯泡,但该公司生产了一系列不同的产品。 一件事,你肯定需要检查,如果你还没有,是第二代飞利浦800276HueLightstripPlus,这是现在亚马逊折扣。

在智能方面,光条的控制方式与飞利浦的其他灯泡完全相同。 它是一条发光二极管,所以你可以用它做各种各样的创造性的事情。

以下是产品页面的一些关键细节: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更便宜的选择,你不需要Alexa,看看奥兰达16.4英尺LED绳灯。 事实上,您可以将它与支持Alexa的智能插头相结合,并且仍然可以省钱,尽管您不会获得与Hue Lightstrip相同的功能和兼容性范围。

跟随@BGRDeals在Twitter上,以跟进我们在网上找到的最新和最伟大的交易。 价格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上述任何优惠券可在有限的供应范围内获得。 BGR可以收到通过本文下的订单的佣金,零售商可以收到某些可审计的数据,以供会计之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