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One UI具有系统范围的夜间模式这是启用它的方法

夜间模式是Android用户呼声高昂的一种方式。某些应用程序通过反转通常发生的令人眼花blind乱的白色背景来提供自己的解决方案,但绝大部分应用程序都不这样做。系统范围内的黑暗主题仍然很不幸。

但是,这将在三星基于Android Pie的全新One UI中有所改变,它具有专用的夜间模式,使人眼前一亮。三星用户过去曾经能够应用深色主题,这确实减轻了一些深夜躺在床上盯着白光所带来的烦恼,但界面的某些部分只锁定了主题制作者。借助Samsung One UI中的新“夜间”模式,用户终于可以睁开眼睛,享受AMOLED显示屏的最佳功能之一-完全关闭黑色像素的功能。

最重要的是,如果您想减少在深夜阅读时的眼睛疲劳,但又要挖掘UI的浅色外观,则可以安排“夜间”模式仅在特定时间打开。要启用新模式,请转至设置>显示,然后选择夜间模式。或者,您可以通过在通知栏上向下滑动来快速切换菜单中进行操作,或要求Bixby启用夜间模式。

有了它,您现在可以在黑暗中使用手机,而无需掏空眼睛!仅当更多应用程序允许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