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的三星Galaxy Note 8在eBay上创下了历史新低价

如果您仍在市场上需要高端的智能手机……从去年开始,实际上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间从顶级eBay卖家那里以高价购买手机了。随着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疯狂终于结束,工厂解锁的三星Galaxy Note 8在全新的情况下跌至有史以来的最低价。

您正在寻找仅花费499.99美元购买移动设备的功能,该设备与炙手可热的新版Galaxy Note 9差别不大。这两款使用S Pen的手机均采用“无限显示”设计,其剃须刀薄的边框将变得过时,而其替代品甚至在其问世之前就引起了争议。

这款特殊的Galaxy Note 8变体(SM-N950F)特价提供500美元的金色,黑色和灰色选项,支持双SIM卡连接以及全球GSM网络,并包装了令人印象深刻的Exynos 8895处理器。

Note 8是由经验丰富的eBay成员,经验丰富的eBay成员Never MSRP在其“原始包装”中出售的“全新,未使用,未拆封且未损坏的产品”,Note 8在全国范围内免费送货,并遵循30-日退货政策。

最大的不便显然是缺乏有效的美国保修,但请记住,由有限的一年保单涵盖的未锁定Galaxy Note 8正式在三星网站上的售价为900美元,是的,为900美元。

从来没有建议零售价的巨大折扣值得“冒险”,而且拥有6GB RAM,64GB内部存储空间,microSD卡插槽,可观的3,300 mAh电池和出色的12MP双后置摄像头,三星Galaxy Note 8无疑可以提供惊人的爆炸力价格为499.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