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卷发棒好用(全自动卷发器哪款好用)

仙女宝宝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每次拿着照片去找TONY老师想要烫同款卷发,但是卷出来的效果总是能让你分分钟怀疑人生!

卷发棒不会挑?看这篇就够了

你想要的效果烫不出来都不说了,发质也是毁的惨不忍睹。干枯的像一把草,后期护理的钱可能花的更多。所以比起一次成型的烫发,更多的仙女们还是会选择卷发棒,每天变着花样来让自己美美美!虽然折腾,但是为了美,这些都算不上是个事。

卷发棒不会挑?看这篇就够了

那么怎么选择卷发棒就是非常非常伤脑筋的了,又要质量好,颜值高,还得不伤发质,最重要的是安全安全安全!市面上卷发棒千千万万种,到底有什么标准可以甄选这些卷发棒呢?废话不多说, 立马给大家普及一下怎么来选择卷发棒。

卷发棒不会挑?看这篇就够了

卷发棒挑选指南:

1. 涂层板的材质材质材质!!

材质决定了一个卷发棒的价位,也是评判一个卷发棒优劣最重要的因素,优质的卷发棒涂层表明都有经过陶瓷处理,能够防止秀发损伤。

2. 加热速度 (温度恢复能力)

什么是温度恢复?卷发棒上升到指定温度是需要一个时间的,这个时间就是加热的速度!加热越快的产品代表了卷发棒的温度恢复能力越好,而温度恢复能力直接影响了卷发棒会不会损伤发质! 温度恢复能力强的卷发棒能将这种损伤程度降至最低!

3. 能否调节温度

一般卷发棒大都设有温度调节功能。但是偶尔也有便宜的卷发棒没有这个功能的情况。这种固定温度的的卷发棒是按照最高温度制成,会造成秀发尾部损伤,而且一旦波浪形状不理想也很难再挽回,只能洗头吹干重新再来!所以一定要买带有温度调节功能的卷发棒!

4. 卷发棒直径选择

仙女们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头发样式来选择卷发棒的尺寸, 近几年韩系温柔大波浪卷发深受欢迎,仙女们购买最多的就是32-40mm这个区间直径的卷发棒了。

32MM: 细小微卷, 36MM:自然水波纹(最常见直径),40MM: 韩式大波浪。一般直径越大的卷出来的越自然。

5. 电源线长短以及能否旋转

电源线长短和能不能旋转会严重影响使用的舒适感,优质的卷发棒电源线可以360度旋转,不仅灵活方便,更易于造型。

6. 细节控:是不是宽电压?

爱旅行的宝宝来敲重点了!!!去海外旅行,各种拍美照,怎么可能不带上卷发棒,是不是以为随便插上就可以用,NO! 电压不够的话,卷发棒的温度是上不去的!!温度上升不了但是插头一直在蓄电会爆炸的哦~所以喜欢旅行的宝宝一定要选择宽电压版的卷发棒!

7. 外观!

颜值就是正义!颜值在线的卷发棒不仅赏心悦目,也侧面反映这个品牌不断创新的精神!

卷发棒使用方法:

卷发棒不会挑?看这篇就够了

教程中出现的卷发棒是VODANA丰盈卷发棒(40MM,粉色), 韩国美妆博主们人手一只的女神卷发棒。 随着乘风破浪姐姐的热播,小编不经意发现,姐姐们精致的发型都是靠这支卷发棒撑起仙气飘飘的造型, 它的热板是陶瓷釉热板,能最大程度减少发质损失,而且加热快, 有11档温度可调,颜色种类也很多。 虽然目前在国内的知名度还不高,妥妥算得上是宝藏女孩们的秘密武器,颜值保证的神仙小众卷发棒了。价位约在500左右,性价比也是岗岗滴,入手不亏呀。

卷发棒不会挑?看这篇就够了

VODANA丰盈卷发棒系列

VODANA也凭借自身的颜值和实力频频亮相国内顶级播主薇娅,宋茜,雪梨,土豆的直播间, 艺人蔡卓宜,一枝南南,彭特务等美妆博主都是VODANA卷发棒的忠实用户,不仅一次推荐过这款卷发棒。

卷发棒不会挑?看这篇就够了

薇娅,土豆FANCY,宋茜,雪梨直播间

卷发棒不会挑?看这篇就够了

人气博主一枝南南

2020年双11即将开启,希望仙女们能够买到自己喜欢的卷发棒,每天都美美的!一起度过一个收‘货’满满的双十一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