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什么信用卡好(无需单位可申请的信用卡)

现在有信用卡的人们是越来越多了,各种卡片权益也是非常多,下面分享几种我办理过权益比较实用的卡种。

1.农业银行

最值得持有的5张信用卡,你有几张?

悠然白金卡

悠然白金卡

权益:网点vip贵宾通道,专家预约挂号,协助就医,(国内三甲医院就医提前预约可指派专门人员进行配成协助缴费,取药等非常实用的一个权益),同享银联白金可卡权益机场1元停车,机场贵宾权益等!

年费:白金卡,此卡刷满12次就可以免年费

最值得持有的5张信用卡,你有几张?

国家宝藏卡

国家宝藏卡

国家宝藏卡的年费和悠然白金卡一样,不过没有多少权益,但是新户开户里国家纪念周边文创礼包等值得拥有。

最值得持有的5张信用卡,你有几张?

优点:农业银行网点众多,办理业务比较方便。而且农行的活动是非常多,每个月都有活动。如浓情返现,京东支付券,消费5倍积分等。部分卡种免息期长‘。

缺点:额度低,激活难度大。农业银行信用卡是下发卡到网点,需要自行去网点激活,需要辅助证明,可能存在拒绝的情况。

2.广发银行卡

最值得持有的5张信用卡,你有几张?

京东联名卡

广发京东PLUS联名卡。

权益:新户消费达标满3笔88赠送京东plus 会员一年,而且有支付券,每月2张5元无门槛支付立减券,购物比较实用,没有其他特别权益。

年费:金卡,任意消费满6次免年费。

最值得持有的5张信用卡,你有几张?

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

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

权益:享有龙腾贵宾休息厅权益,每年2个点,每次使用消耗0.5点,一般一二线城市都可使用,当月消费满500。享无限次广发高铁贵宾休息室,针对长期出差,外出的人,这张卡比较实用,关键没有高额的年费。

年费:白金卡, 开卡90天内满3笔88元,且满12笔免年费。

优点:审批下卡迅速,我当时京东APP申请,1分钟批核,而且额度高。激活直接没去网点,远程视频通过激活的,方便很多!

缺点:卡面一般,网点少,积分价值不高。

3.中信银行

中心银行的是我最早办理信用卡的一个银行,当时额度太低只有1000,销户,二次办理的额度还是可以有3W,中心银行的信用卡种类比较繁多,卡面比较酷炫,我主要分享下比较值得办的卡。

最值得持有的5张信用卡,你有几张?

颜卡开运锦鲤

权益,消费每月满9天,可9积分兑换视频券,各大购物平台支付券,外卖券等非常划算,消费满3笔88元可额外享受一次9分兑。(之前是满3天,和满9天即可分别兑换一次,后来可能被薅羊毛了,就修改了活动规则)。

年费:金卡,消费满5笔免年费。(如果找客服说销卡的话会给你终身免年费哦)

优点:卡面比较酷炫,动态锦鲤,会动的哦,磨砂材质,活动也是非常多的看动卡空间的更新。

缺点:网点少,涨额度似乎也不是很快。

4.邮政银行。

邮政的信用卡可以说不好办理,我之前申请3次被拒,无社保,无存款,后来云闪付申请一次秒批。邮政的信用卡种少,卡面也是一般,但是活动还是不错的。

最值得持有的5张信用卡,你有几张?

青春银联卡

权益:没有什么大的权益。比较实用的就是每月第一笔取现免费,无手续费,相信大家都用过其他银行信用卡,一般取现的话除了利息,还有支付百分之一的手续费,但是这张卡无任何手续费,支付支付利息即可。

权益比较大推荐鼎雅白金卡银联卡,可以通过消费达标免年费,不过办卡难度高。

年费:也是免年费难度,一年消费6次年费。

优点:网点多,哪里都能找到比较方便,邮政的信用卡卡种不多,但是活动非常丰富,每个节日都有购物30元支付券(如母亲节,父亲节,端午节,电商的大促也是有),每月消费满1288,1588达标支付券(30元),分期消费达标消费券(50元券),支付券一般分为,天猫购物券,京东支付券,美团支付券,无门槛使用。

缺点:卡面种类少,办卡难度高,一般没有公积金,社保很难办理,

合理使用信用卡会方便我们的生活,给我们生活带来便利,但是过度超前消费,也会造成负债,征信逾期等。建议大家合理使用信用卡,理性消费,及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大家都是否经常使用信用卡,有哪些值得办的信用卡,评论区可以留言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