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好坏有什么区别(好瓷砖与坏瓷砖用起来的区别)

#如何辨别瓷砖的好坏#瓷砖是装修中必不可少的材料之一,即使你全屋用木地板,那么厨卫墙面地面也用用到瓷砖的。但是如何辨别瓷砖的好坏成为很多业主面临的共同问题,下面老斯基教各位看官三招,轻松辨别瓷砖的好坏。

如何辨别瓷砖的好坏 教你三招轻松搞定

一看二模三体验。

一看就是看砖的表面,好的砖都通过肉眼都能看出来,看上去质感是非常舒服的。比如进口砖和国产砖,进口砖看起上去就非常有质感。另外就是要看产地,广东佛山产的砖是国产砖中质量最好的,因为佛山的瓷砖产业非常的完善,无论是从技术,还是到研发,都是很完善的。现在由于佛山调整产业结构,大多数品牌都搬到江西等地方生产。另外就看砖侧面的编码以及背面的logo,这防伪的方式之一。因为现在的贴牌砖太多,小心上当受骗。

二模就是用手摸砖的表面,越好的砖表面摸起来非常的细腻嫩滑。而差的砖摸起来非常的粗糙。

三体验就是把砖拿起来,试试重量,因为同样面积的砖密度越高,重量就越重。而密度越高,砖的硬度就越硬,砖越硬就越好。另外就是砖的厚度,砖薄了贴砖的时候容易断。

装修无小事,选择需谨慎。

老斯基,装修不吃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