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什么品牌好(一线瓷砖品牌有哪些品牌)

从现在的市场上来看,陶瓷行业拥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很多的加盟商也发现了这一点,如果你想要在陶瓷行业闯出自己的事业,那么就必须在品牌的选择上稍微下点功夫,而冠珠瓷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项,冠珠瓷砖是几线品牌?冠珠瓷砖不仅仅累积了雄厚的实力,而且在市场上也是深得广大消费者们的青睐,也是很多加盟商们的首选品牌。

冠珠瓷砖是几线品牌?

冠珠瓷砖毋庸置疑是国内有名的一线品牌,而且冠珠瓷砖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始终追求着产品的高品质,而且冠珠瓷砖的产品也是严格按照一条线、一品种、一规格、一花色的标准生产原则,在工艺上可谓是做到精益求精,无论是产品还是口碑,在市场上都是极具有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冠珠瓷砖是几线品牌?打造国际知名民族品牌

冠珠瓷砖南通招商会抢占财富商机!

9月25日,由冠珠瓷砖举办的‘冠筑千县万镇,共建美丽乡村’城镇峰会圆满举行,此次的活动邀请了市区乡镇经销商三十多家,参会人数达到了六十多人。冠珠瓷砖品牌常务副总经理等一众领导出席了本次的会议。

冠珠瓷砖是几线品牌?打造国际知名民族品牌

在会上,冠珠瓷砖的大区经理分别分享了乡镇的突围之路、营销模式、招商政策等,为南通的客户提供了财富商机,并且帮助了意向客户挖掘自己的财富商机,扩大品牌在南通的影响力。同时,冠珠陶瓷华东一区经理又从厂家赋能、总代赋能、总代管理、自身建设等四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迅速开拓分销网点,实现网点无缝覆盖。

冠珠瓷砖是几线品牌?打造国际知名民族品牌

南通冠珠零售总经理在演讲中分享了深圳冠珠门店,从小门店做到亿万大商的励志路程,让现场的分销商家人们都是受益匪浅。同时从冠珠瓷砖的强大实力、雄厚资金、强有力帮扶等方面向意向客户展现了冠珠强大的帮扶,帮助加盟商解锁更多的财富商机。

冠珠瓷砖是几线品牌?打造国际知名民族品牌

冠珠瓷砖品牌宣传片登陆央视四大黄金频道贺中秋

近期,冠珠瓷砖在中秋佳节之际,携手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温情演绎得‘每一块 都很美’暖心登陆央视黄金品牌,和全国的观众一起共度中秋。自9月20日起,冠珠瓷砖的‘每一块 都很美’全新品宣传片在CCTV1、CCTV4、CCTV9、CCTV13央视四大黄金频道,抢占黄金时段,开启霸屏央视模式,向亿万家庭宣传冠珠全新的品牌形象。

冠珠瓷砖是几线品牌?打造国际知名民族品牌

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莅临参观交流!

8月29日,深圳市怡亚通置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和众多领导嘉宾一同参观了冠珠瓷砖五感体验馆和新明珠岩板一号馆,并且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指导。在众多领导的陪同下,怡亚通通过全方位深入的了解了冠珠瓷砖、岩板等产品的真实应用场景,近距离带来五感新体验。

冠珠瓷砖是几线品牌?打造国际知名民族品牌

家居创业风险评估工具想了解冠珠瓷砖最新政策,点我

在随后的会议中,冠珠瓷砖代表向怡亚通团队详细介绍了集团从诞生到至今的发展历程,品牌文化等各个板块,并且表示通过本次的会谈,让怡亚通团队能够对冠珠有深入的了解,积极推动双方资源互补,实现产业协同发展。品牌双方就战略合作达成了高度共识和意向,在未来将展开多元化的合作。

冠珠瓷砖是几线品牌?打造国际知名民族品牌

关于冠珠瓷砖的内容就说到这里了,如果你对冠珠瓷砖还有疑惑或者是不了解的地方,欢迎在本站进行留言,我们会有专业的管家,为您一一解答您心中的疑惑和顾虑。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想了解更多家居品牌信息的话,可以我们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