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电压是多少伏(美国市场电压是多少)

众所周知,我国家用电压是220V,所以我们的家用电器如冰箱,空调等的额定电压都是大于220V的。

那么国外的电压是怎样的呢?

我们先来看一张图片。

外国的家用电压是220V吗?去国外手机能用吗?

这是适用于国外的一款家用电器,其额定电压为110V,所以最大支持家用电压为110V,如果用在国内就可能导致电路烧坏的风险。

事实上,目前世界各国室内用电所使用的电压大体有两种,分别为100V~130V,与220V~240V两个类型。

其中,100V,110V~130V被归类低压,如美国,日本等以及船上的电压,之所以采用低压主要注重的是安全,220~240V则称为高压,其中包括了中国的220V及英国的230V和很多欧洲国家,注重的是效率。

采用220~230V电压的国家里,也有使用110~130V电压的情形,如瑞典,俄罗斯。

各国电压分类

(1)100V:日本

(2)110~130V:中国台湾,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拿马,古巴,黎巴嫩等30国。

(3)220~230V:中国,中国香港(200V),韩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印度,新加坡,泰国,荷兰,西班牙,希腊,奥地利,菲律宾,挪威等120国。

我国生产制造的家用电器到了国外是不是就不能用了?

差不多是这样的,因为家用电器在设计过程中,就是设计的将家用电压220V的电压转化为电器所需的电压,如果家用电器突然减少到110V,就导致电器内部的电路设计输出电压也相应降低,结果可能就导致电器不能正常工作,或者工作效率大大降低。

那我们到了国外旅行要怎么办?手机还能充电吗?

外国的家用电压是220V吗?去国外手机能用吗?

所以我们有准备去国外出行的计划,就需要提前了解所去国家的家用电压数值大小,防止陷入无电可充的尴尬境地。然后再自备一个旅游变压器或电压转换插座,将输入电源电压转变为合适的电压。

外国的家用电压是220V吗?去国外手机能用吗?

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你的手机没有电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