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钢琴要多少钱(不懂钢琴的怎么买钢琴)

初学者选择钢琴大概这个价位段的选择是非常多的了,那有哪些不错的品牌和型号相对而言比较不错了?

一万左右,这个价位段目前可以选择的的钢琴确实比较少,主要是珠江118m 以及星海钢琴118为主,其他国产小品牌也有一些,但不做推荐。一万五左右,这个价位段开始有些型号可以选择了,国产自己合资品牌的第一个交汇点,珠江钢琴JN1、120L,金斯波格钢琴KS120D、KU120D、星海xu120A、海伦钢琴120Se,雅马哈YS1、卡瓦依kuj17等等。这个价位段合资品牌的都是最最低端的,更建议选择国产大品牌钢琴。

初学者买钢琴1-3万买什么品牌比较好?附具体钢琴型号

两万左右,这个价格段是钢琴竞争白热化的阶段,可以选择的品牌开始增多,各种国产大品牌合资钢琴都有诸多型号可以选择了,珠江钢琴T、P、R三大系列都有型号可以选择,可以重点看TN2-15、PN1-15、PN2-15、PE121、RN1-15等,金斯波格钢琴KU122T、KG120T、KG122T、KH122T等等,海伦钢琴HL125A、HL123A、120c、120k等,星海钢琴XU123BJ、XU121等,卡瓦依钢琴KUA、C、J、P系列的117-120高度琴、雅马哈钢琴YS2、YS3等等。(其他所有小品牌钢琴的80%都可以涵盖)

初学者买钢琴1-3万买什么品牌比较好?附具体钢琴型号

两万五左右,这个价位段国产的中高端与外资品牌重叠进一步加大。珠江钢琴可以入手高端凯撒堡入门级系列UH118A、金斯波格钢琴高端系列KG123T、海伦钢琴H1P、星海k120、三益SK3、卡瓦依钢琴KUA30、雅马哈钢琴YU1X、YA1X、 YD1X等等。

初学者买钢琴1-3万买什么品牌比较好?附具体钢琴型号

3万左右,开始进入国产大品牌的高端大型号和外资品牌中型型号以及欧洲顶级钢琴品牌国产型号了,珠江凯撒堡KA2、KHA3、B3、C3等等,金斯波格钢琴KG125T、KH125T 、KF122T等等,海伦钢琴H3P 、H5P等等,星海K-125、hs-25s等,雅马哈钢琴YA2X YD2X YU2X、三益SK122smd、卡瓦依钢琴KU p126、KUA5等等。德国舒密尔钢琴F121T、捷克佩卓夫罗瑟120C等等。

初学者买钢琴1-3万买什么品牌比较好?附具体钢琴型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