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机多少钱一台(拉卡拉0.38费率安全吗)

支付行业每天都有一堆人投诉这投诉那的,侧面反映了行业内的乱象有始无终。

拉K拉客服骚扰,短信轰炸

用户刘先生在网页中申请拉K拉pos机,客服联系中并没有告知需要服务费。当用户收到货激活时需要100元,客服表示是秒到账的。不过用户表示,其在网页上看到是需要60天刷满15万和30天刷满1万才能秒到自己的银行卡。

支付乱象不断,拉卡拉、海科等多家支付机构惨遭投诉!

用户联系客服,客服一笔带过,在其追问之下才如实告知。但是用户并没有刷这边服务费。其后,客服开启恶意骚扰,三番五次的,电话骚扰,还专挑用户睡觉的时候进行短信轰炸。

支付乱象不断,拉卡拉、海科等多家支付机构惨遭投诉!

用户无法忍受,明确告知过客服再骚扰就投诉他,客服却变本加厉用短信轰炸,还说就算投诉到他离职,还会继续电话骚扰。

对于这样恶意骚扰,有律师表示,使用“呼死你”、“短信轰炸”等软件,对他人生活造成影响,虽然这种行为不属于刑事犯罪,但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多次发送淫秽、侮辱、恐吓或者其他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行为,可以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如果市民遇到类似的情况,建议报警处理。

海科融通搞电销?

用户胡先生表示近日接到海K融T支付公司客服的电话,对方称以前老机器不能用,现在要免费更换新pos机,说费率是0.38不加3,并添加了胡先生的。

在用户再三询问pos机是否要押金,会不会冻结押金,需不需要首刷,客服表示都不需要。然而,在胡先生收到机器,对方称必须要刷199元才能激活,这个金额转到银行卡里,刷过之后变成了押金。另外,对方还表示,如果不刷这笔钱,会影响自己征信,后续需要连续刷三个月3000以上,就退还押金。

海K融T这是在搞电销吗?电销都已经是被明令禁止的,还如此猖狂?

另外,这业务员在展业当中存在误导消费者,讲解不到位。希望广大支付从业者,不欺骗、不坑人、不忽悠,做生意就是让陌生人满意,不要撒谎,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做一个合格称职的支付从业者。

立刷-pos机截留刷卡资金

用户卫先生经营一家小店,偶尔用立S为客户代刷还信用卡,11月23号代刷多次后,有一笔6000的账突然不给到账。联系J联客服是触发风控,需要提交持卡人资料,卫先生因不认识持卡人无法提供资料,客服让其走“联系不上持卡人”的流程。用户按照流程提供了所有资料后,两个工作日又两个工作日后,审核结果还没有通过,资金也还是没有到账。

支付乱象不断,拉卡拉、海科等多家支付机构惨遭投诉!

新国都商服业务员以办卡为由,私自扣款

用户房女士和李女士在21cn网上投诉称,前段时间,新G都商服业务员以办理信用卡为由,私自使用用户的手机和信用卡,在其自带的pos机上刷走了两笔钱,一笔599元,一笔99元。两名用户均表示是在她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刷走的,款项均转入深圳新G都商贸有限公司。

支付乱象不断,拉卡拉、海科等多家支付机构惨遭投诉!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如此热心帮忙代办,必有所图。其实,私人代办和自己办卡也要走一样的程序,不如自己去银行柜台、官网或信用卡申卡平台来得方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