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现货交易时间(现货黄金开盘时间是什么时候)

黄金现货交易时间(现货黄金开盘时间是什么时候)

投资现货黄金的人越来越多,一些投资股票的朋友也想进入现货黄金市场抓住盈利机会。股票投资和现货黄金投资还是有很大不同的,比如交易时间就不同。新手想投资现货黄金最好先了解一些基本规则,以免因不熟悉交易规则而错失盈利机会。下面为大家讲讲现货黄金开盘时间在什么时候?在这个时间段入场盈利机会多!

1、现货黄金开盘时间在几点?

除了节假日,投资现货黄金可以24小时交易,交易时间十分充裕,要知道一般股票投资日内只有四小时交易时间,投资者在工作日交易股票会非常紧张。虽然现货黄金可以24小时交易,但也还是有开盘时间的,周 一 07:00 至周六 03:00 (夏令时);周一 07:00 至周六 04:00 (冬令时)。

现货黄金开盘时间是什么时候


2、在哪个时间段入场盈利机会多?

现货黄金市场由三个盘面组成,分别是亚盘、欧盘和美盘。在这个三个盘面间,美盘投资现货黄金盈利机会更多,毕竟黄金价格受美国经济数据变化影响更大。美盘时间对应我国晚间8点之后的时间,美盘在晚间,其实也是一件好事,国内投资者晚上下班之后,没有工作困扰,投资心态会更加轻松,这时候入场的盈利的机会也会更大。


3、在这个盘面交易要注意什么?

美盘入场盈利机会多,但也会伴随着更多风险,这时候投资者要注意控制交易风险。如何控制交易风险呢?除了自己要保持谨慎的交易策略,最重要是要选择一家限价平台交易。目前,只有大田环球限价平台承诺无滑点,会严格按照投资者设置的价格交易,避免投资者的损失在滑点风险中扩大。


其实新手在炒黄金交易入门时,最重要的就是打稳知识基础,但目前,虽然能在网上查到很多炒金知识,但由于这些理论知识点都没有经过系统归纳整理,所以新手在学习过程中就不够系统,达不到理想的学习效果。新手若想快速入门如何炒金,应通过优质平台进行系统学习,比如金荣中国平台的金荣学院,会从最基础的投资术语帮助投资者开始逐步学习,一步步掌握进阶的交易技巧,短时间内打下理论知识基础,为日后实金投资铺路。


在掌握炒金基础知识后,并不意味着黄金交易入门了。因为很多时候新手投资者只是空有一身理论,却缺乏实战经验,一旦行情走势不明朗时,往往就容易迷失投资方向做出错误判断。所以新手在学习黄金理论知识后,不妨多利用平台提供的模拟账户积累投资经验,同时要吸取专业人士对市场行情的分析看法以及点位操作建议,在明确投资方向、进出场点位的同时,不断优化自身投资策略,提高分析技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