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会所(河南男人开中医保健馆)

中医养生会所(河南男人开中医保健馆)

河南的于先生开了一家中医保健馆,仅仅只用了一年的时间居然就赚到了200多万,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河南男人开中医保健馆,用别人的生意来引流,年赚200万,真厉害


一、背景介绍

“脾主运化水谷、化生精微以营养脏腑形体,为气血生化之源,刚好跟五行属性中的土相同,都有生化万物的特征,所以脾属土。”于先生对面前的一位穿着男子缓缓说到。

这位男子戴着卡地亚HYPNOSE,这款手表不算太贵,但是也不便宜,他西装革履,整个人有着一股商业精英的气质,特别是他的一双眼睛,散发的目光犹如一把利剑,似乎立刻就可以看穿他人的想法。

一般工作狂都有身体上的问题,所以当于先生谈到了他脾的问题时男人也是频频点头,“那请问我应该要怎么调理呢?我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好几年了,吃了不少的药,但是效果都不太好。”

他的眉头紧皱,虽然钱赚到了,但是身体却出现了问题,他实在不能接受这样的现状,于先生看出了他内心的紧张,面容平静,“没事的,脾属土,在五行当中火生土、土生金,所以心生脾,心助脾运化,脾生肺,脾化气以充肺,你的身体没什么大问题,只要整个调理一下,让五脏六腑的运转更加通畅就行了。”

河南男人开中医保健馆,用别人的生意来引流,年赚200万,真厉害


“我们现在正在搞活动,要是你愿意的话,可以来试一试,现在只需要2000元就可以......”

没过多久,于先生就完成了一笔生意,这已经是他今天达成的第15笔生意了,虽然中医保健馆的顾客看起来没有那么多,但是顾客的消费可不低,他自然也赚不少。

其实在他刚开始开这家中医保健馆的时候生意并没有现在这么好,虽然于先生搞了不少优惠活动,但是吸引来的顾客都是一些老年人,这些老年人对一些保健项目倒是有兴趣,但是真正付钱的并不多,这也让于先生非常焦虑。

他这家中医保健馆的位置还可以,房租不便宜,本来于先生还指望着做生意发财,现在看来,不亏钱都做不到了。

于先生也是实在没办法了,所以来找到了,希望我可以提供一些帮助,当时我让于先生把一些保健馆详细的消息告诉了我,然后我也专门去到了保健馆,一过去,我马上就想到了一个非常好的点子。

河南男人开中医保健馆,用别人的生意来引流,年赚200万,真厉害


二、方案介绍

做生意首要的就是锁定客户群体,我举一个不恰当的例子,网上有很多“土味”的视频,要剧情没剧情,要逻辑没逻辑,甚至要美感没美感,为什么可以一直活下去?就是因为它有着固定的群体,这些视频并不需要迎合所有人,所以同样的,中医保健馆也要锁定客户群体。

当然,这里举的活动(行业)案例只是很少一部分的方法,我的专栏里还有更多的关于实体店经营的策略以及“套路”,如果你感兴趣,可以点击观看给自己充充电。

专栏从理论到案例讲述老板如何挣钱作者:破点思维教育198币537人已购查看


【1】免费洗车吸引顾客

在中医保健馆的旁边刚好有一家洗车店,我让于先生找到了这家洗车店,表示要跟他们合作,到这里来洗车的顾客不需要再付钱了,全都由他来付钱,而洗车店需要做的就是搞免费洗车的活动,将顾客全都吸引过来。

对于洗车店来说,这个合作有一些莫名其妙,但是毕竟对洗车店来说没有什么坏处,所以洗车店自然愿意推出相关的活动。

我想很多朋友都会非常疑惑了,洗车店搞活动跟中医保健馆有什么关系吗?就算有关系,于先生又真的可以赚到钱吗?

河南男人开中医保健馆,用别人的生意来引流,年赚200万,真厉害


当然可以,接下来就让我来为大家好好地分析一下,相信大家看完以后一定会恍然大悟,原来其中的套路竟然是这个样子的。

三、盈利分析

一般来说,有车的人相对来说消费能力都要更高一些,而且经常开车的人都知道,平时一直坐着也容易导致自己处于亚健康的状态,基本上10个人里面9个人身体都有各种各样的毛病。

所以这些人是非常愿意为自己的身体健康付钱的,而他们到洗车店去了以后,肯定不可能马上就洗,需要排队,而这些时间,于先生就会叫他们到中医保健馆去聊一聊,基本上一大半的顾客最后都会再中医保健馆消费。

河南男人开中医保健馆,用别人的生意来引流,年赚200万,真厉害


洗一次车并不需要多少钱,而且于先生跟洗车店合作,需要付的钱自然也更少一些,其实这在某种程度相当于把洗车店变成了中医保健馆的前端,主要起着引流的作用。

思路不对,你怎么玩儿都是亏钱。如果你现在做生意还不好做,建议你多看看,多学学别人是怎么玩儿的。

所以不管你是做什么的,同样可以搞一个类似的这种活动,或者在下方专栏合集中找找更适合自己的营销方案。

案例中采取的“小招”是本专栏收录的营销智慧中很少的一部分,如果你现在经营困难,如果你缺少顾客,如果你的产品卖不出去,不妨可以在专栏合集中找找是否有适合自己的行业,看看聪明人是怎么做生意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