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伤感语录 (人生伤感的经典语句)

经典伤感语录 (人生伤感的经典语句)

一、每个人的成长过程,都是修建一座城府的历程。

(让人伤心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把城府修好,有些人修成了废墟,还有些人修成了烂尾城,更可悲的是,有些人把城修好了,没人光顾。)

二、多余下的依赖也都已被我撕碎成了尘埃,带我飞向埋葬回忆的深海。

(本来没有多余的东西,只是你的离去,让我发现我对你的依赖成了多余的,我只能撕碎,不然我会伤心太久。)

三、很多时候,不经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装得无所谓,其实心里比什么都疼。

(人,需要在人前装的坚强。)

四、我终于可以做到,面对你时波澜不惊。

(你是否知道,我用针扎了心多少次,才把心扎的没有了知觉,不知道了疼痛。)

人生伤感的经典语句,句句心痛,哪句戳到了你的心?


五、与其等待别人来保护你,不如先学会自己保护自己;与其等待别人来爱你,不如先学会自己爱自己。

(等待何其漫长,有时可能等一辈子也没有希望,靠自己,有希望。我是李兆香。)

六、人生就像是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不在江湖,也会把人拉进江湖,人啊,太难了!)

七、因为爱过,所以不会成为敌人,因为伤过,所以不会做朋友。

(一个又爱过,又伤过的人,会是什么样子?你有吗?)

八、女人千万不要为了感动,就把自己托付给一个人。

(女人,有谁能抵得住花言巧语,抵不住就感动了,感动了就后悔了。)

人生伤感的经典语句,句句心痛,哪句戳到了你的心?


九、你对我说分手,我嘴角勉强勾起一丝苦笑,向前走,没有再回头。

(既然你说了,我还怎么再挽留,我的头不高贵,但也不会向你低下。)

十、我从来只担心一件事,我怕我配不上自己所受的苦难。

(受了莫大的苦,经了莫大的难,我,现在的情况还是解放前,什么都没有变,唯有年龄在变。)

十一、人生已经如此的狗血,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心里知道就行,不知道的也别问,说多了和问多了,都会流泪。)

十二、那些繁华哀伤终成过往,请不要失望,平凡是为了最美的荡气回肠。

(无论你多么伟大,总归要回到平凡,自以为了不起的人,接受平凡吧。)

人生伤感的经典语句,句句心痛,哪句戳到了你的心?


十三、生活是一部连续剧,爱情是悲剧,亲情是喜剧,友情是正剧。

(我们的这部连续剧是直播,往往很多剧情都突然发生,而又没给一个满意的结果。)

十四、现在单曲循环的歌词里,全都是悲伤。

(是否,年龄越大的人,越喜欢听老歌和伤感的歌曲,我是这样子,你呢?李兆香听你的回答。)

十五、也许是我不重要,才会被你遗忘。

(不离开你,不知道你的重要,知道你的重要时,已经晚了,只有选择遗忘,不想留着悲伤。)#人生##人生伤感#

人生伤感的经典语句,句句心痛,哪句戳到了你的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