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情感小故事(暖心治愈小故事短篇)

短篇情感小故事(暖心治愈小故事短篇)暖心治愈小故事短篇 温暖治愈系的小故事


  睡前故事可以很好的治愈内心,让大家快速的入眠。没有找到小故事的朋友就可以跟我一起来看看暖心治愈小故事短篇以及温暖治愈系的小故事。

  一、暖心治愈小故事短篇

  1、“兔小灰,我喜欢你了,怎么办?” “喜欢下去。” “可我们的肤色不一样,别的兔子会在背后说闲话的。” “亲爱的小白,不要在乎闲话。身为兔子,我们只要在意背后的大灰狼就可以了。” “可是兔小灰,你说,我们能找到属于我们的幸福吗?” “找不找得到是以后的事了,先喜欢了再说。” “如果就是找不到呢?” “就算不能找到幸福,我也已经找到你了。兔小白,对我来说,你比幸福还重要。”

  2、从前有一只名叫小华的小狗,他觉得自己比所有的小狗都聪明。他想呀想的,对着太阳想心事。他每天看太阳,成年之后还是每天看太阳,对着太阳想心事,直到忘乎所以,想入非非。

  别的狗觉得他很奇怪,便问他:“你为什么总是看着太阳?”

  “我要当太阳”。小华回答,“为什么我不能当太阳,让太阳来当小狗?”

  有一条老狗说:“太阳对我们都很好。他又正直又仁慈,他的阳光普照大地。你怎能当太阳呢?你连发光都不会。”

  “我会发光,而且比他发得好”,小华说,“我要当太阳”。他抬起头对太阳说,“太阳,你听见吗?你下来当小狗,让我来当太阳。”

  这时已经接近黄昏,太阳慢慢从天上下来。他浑身金红,他的金光普照着大地万物。太阳说:“小华,你要什么?说吧,我听得见。”

  “我要你代替我当小狗。”

  “不过,总得有一个太阳来照亮大地呀。”

  “你不要以为就你好,”小华生气地回答,“你是我见到的最愚蠢的太阳。”

  太阳说道:“我们都得尽我们自己的责任。我的责任是照亮大地。我是太阳,你是小狗,你的责任是做好你的工作。如果我们全都尽到职责,我们就都会感到愉快和幸福。”

  “这些我都懂”,小狗说,“当然要有照亮大地的,我干这个最合适,所以我要当太阳。”

  太阳默默不语地沉思了一会儿,最后说:“好吧,从现在起,你可以当太阳,我来代替你当小狗。”

  于是小华当了太阳。他干劲十足,整天发出耀眼的光芒,他还决定要给大地带来正义。他向那些他认为必须毁灭的人和生物发出无情的、强烈的阳光。许多人晒死了,但他却很高兴,因为他认为自己在消灭大地上一切罪恶、疾病和细菌。殊不知,这时候的小华已经不善良了,已经在做错事了。

  最终小华又变回了一只小狗,他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暖心治愈小故事短篇 温暖治愈系的小故事


  二、温暖治愈系的小故事

  3、从前有一位公主,她被女巫施下了恶毒的咒语“不吃宵夜就会死”。为了维持生命,可怜的公主只能每晚坚持吃宵夜。

  咒语唯一的解开方式是,出现一位王子,对她说出“你好胖”三个字。可是,王子出现后,咒语依旧没有破解。王子说的是“傻瓜,你一点也不胖”。

  4、驴子驮着两袋生石灰,急匆匆地赶路。

  忽然天阴了,同行的猴子提醒他说:“驴大哥,生石灰最怕水,现在天阴下来了,可能要下雨,你快找个地方躲一躲吧!”

  驴子看了看天,自信地说:“不碍事,只有几片碎云,我看不会下雨。”

  转眼问,天上掉下了一阵雨点,猴子着急地说:“驴大哥,你估计错了,你看,雨滴都落下来了,快找地方躲一躲吧!”

  驴子拉长了脸,根本不认错,说:“我还会估计错?你瞧,落下来的是几星小雨点儿,你……”

  说话间雨下大了,猴子说:“瞧,这哪是小雨点,明明是一场大雨要来了。”

  驴子说:“最多不过下一阵小雨。”

  “呀!你听山谷里轰轰地响,山洪都快暴发了,还说是小雨呢!”

  “即使有山洪,也不过象溪水那么大,没错!”

  “呀!山上人都被洪水冲下来了,这山洪可不小呀?”

  “冲下来的人,一定是个泥人,没错!”

  “不是泥人,是个白胡子老头儿啊!”

  “白胡子老头?那一定是个玩具店里卖的不倒翁,没错!”

  驴子信口胡扯,就是不肯认错,也不愿找个地方来躲雨,最后,石灰袋浸透了雨水,咕咕嘟嘟沸腾起来,把驴子烫得乱叫乱蹦。

  猴子在一旁看着驴子的狼狈相,笑嘻嘻地挖苦道:“驴大哥,你不怕负重,也不怕下雨,又是唱,又是跳的,准是想当个马戏团的演员吧,没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