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汉克斯好看的电影(15部高分汤姆·汉克斯经典电影)

汤姆汉克斯好看的电影(15部高分汤姆·汉克斯经典电影)

1:阿甘正传 豆瓣评分9.4

推荐:15部高分汤姆·汉克斯经典电影


《阿甘正传》是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的电影,由汤姆·汉克斯,罗宾·怀特等人主演,于1994年7月6日在美国上映。

电影改编自美国作家温斯顿·格卢姆于1986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描绘了先天智障的小镇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强不息,最终“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顾,在多个领域创造奇迹的励志故事。电影上映后,于1995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导演奖等6项大奖。

2:拯救大兵瑞恩 豆瓣评分9.4

推荐:15部高分汤姆·汉克斯经典电影


影片《拯救大兵瑞恩》是梦工厂1998年出品的一部战争电影,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汤姆·汉克斯、汤姆·塞兹摩尔和马特·达蒙等联袂出演。影片于1998年7月24日在美国上映。

电影描述诺曼底登陆后,瑞恩家4名于前线参战的儿子中,除了隶属101空降师的小儿子二等兵詹姆斯·瑞恩仍下落不明外,其他3个儿子皆已于两周内陆续在各地战死。美国陆军参谋长马歇尔上将得知此事后出于人道考量,特令前线组织一支8人小队,在人海茫茫、枪林弹雨中找出生死未卜的二等兵詹姆斯·瑞恩,并将其平安送回后方。

3:猫鼠游戏 豆瓣评分8.8

推荐:15部高分汤姆·汉克斯经典电影


《猫鼠游戏》(Catch Me If You Can)是由梦工场电影公司出品。 斯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汤姆·汉克斯,克里斯托弗·沃肯等主演的犯罪电影。

影片讲述了FBI探员卡尔(汤姆·汉克斯)与擅长伪造文件的罪犯弗兰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之间进行的的一场场猫抓老鼠的较量的故事。

4:绿里奇迹 豆瓣评分8.7

推荐:15部高分汤姆·汉克斯经典电影


《绿里奇迹》是美国小说家斯蒂芬·金创作的监狱小说,带有魔幻现实主义的色彩。

小说讲述了州立冷山监狱死囚牢房的走廊上铺了绿色的油毡,因此这条在其他监狱称为"最后一英里"的不归路,在冷山就被叫成"绿里"。那是1932年的事,当时死囚在走过"绿里"之后要上的是电椅。正是在这最接近地狱的"绿里"上,人性的善、恶才彰显得格外清楚,其间的角斗、对人性的拷问才格外惊心动魄。

5:幸福终点站 豆瓣评分8.7

推荐:15部高分汤姆·汉克斯经典电影


《幸福终点站》(The Terminal)是一部2004年出品的电影,由美国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导演,主要演员有汤姆·汉克斯、凯瑟琳·泽塔-琼斯、斯坦利·塔奇和齐·麦拜特。剧本由沙查·盖华斯,谢夫·内森逊根据安德鲁·尼高尔和沙查·盖华斯的原著故事改编。

影片讲述主角前往美国途中家乡发生政变,政府被推翻,所持证件不被美国入境当局承认,被拒绝入境却又不能回国,被迫滞留肯尼迪国际机场期间的故事。

6:费城故事 豆瓣评分8.6

推荐:15部高分汤姆·汉克斯经典电影


《费城故事》是由乔纳森·戴米执导,汤姆·汉克斯、丹泽尔·华盛顿等主演的剧情片。

影片讲述了一个艾滋病患者用法律维护自己权利利益的故事,它被称为"好莱坞面对艾滋病"的影片。它标志着好莱坞不再逃避社会现实,而正式向泛滥美国的艾滋病宣战了。

影片于1993年12月23日在美国上映,并获得第66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男主角和第4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7:荒岛余生 豆瓣评分8.5

推荐:15部高分汤姆·汉克斯经典电影


《荒岛余生》是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汤姆·汉克斯、海伦·亨特等主演的剧情冒险片。

该片讲述了一个联邦快递公司员工在南太平洋上空遇难坠机流浪到荒岛的故事。

8:萨利机长 豆瓣评分8.3

推荐:15部高分汤姆·汉克斯经典电影


《萨利机长》是根据2009年美利坚航空公司1549号航班机长切斯利·舒伦伯格的真实英雄事迹改编。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传记剧情片,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汤姆·汉克斯领衔主演。

影片讲述了萨利机长在发动机失效的情况下,成功迫降拯救15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故事。

9:华盛顿邮报 豆瓣评分8.2

推荐:15部高分汤姆·汉克斯经典电影


《华盛顿邮报》根据发生于1971年的真实事件改编,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Elizabeth Hannah、乔希·辛格编剧,汤姆·汉克斯、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的传记片。

讲述了《华盛顿邮报》前发行人凯·格拉汉姆和编辑本·布拉德利与《纽约时报》展开竞争,刊登五角大楼文件,来揭发政府大规模掩盖长达30年、牵扯4位美国总统的秘密的故事。

10:菲利普船长 豆瓣评分8.2

推荐:15部高分汤姆·汉克斯经典电影


《菲利普船长》是根据发生在2009年的真实事件改编,由保罗·格林格拉斯执导的冒险剧情片,汤姆·汉克斯,巴哈德·阿布迪,法塞尔·阿迈德,凯瑟琳·基纳领衔主演。

影片讲述了美国货轮"马士基阿拉巴马"号在非洲索马里地区海域遭持AK47冲锋枪的4名海盗打劫,船长理查德·菲利普被当做人质带离商船。4天后美国海军舰队击毙其中3名劫匪,活捉1名,船长亦获救。

11:间谍之桥 豆瓣评分8.1

推荐:15部高分汤姆·汉克斯经典电影


间谍之桥》是由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发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汤姆·汉克斯、艾米·莱安、阿伦·阿尔达联合主演历史传记片。影片于2015年10月16日在美国上映 。

该片根据美国律师詹姆斯·多诺万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1960年美军侦察机执行秘密任务时被苏军击落,多诺万律师为了营救飞行员而卷入了冷战风暴的中心的故事。

12:云图 豆瓣评分8.0

推荐:15部高分汤姆·汉克斯经典电影


《云图》是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制作的剧情片,由沃卓斯基姐弟与汤姆·提克威联合执导,汤姆·汉克斯、哈利·贝瑞等好莱坞影星主演。

该片改编自大卫·米切尔的同名小说,由看似独立却彼此相互间存在着某种神秘的联系的六个故事组成。

13:毁灭之路 豆瓣评分7.7

推荐:15部高分汤姆·汉克斯经典电影


《毁灭之路》改编自马克斯·艾伦·柯林斯的同名漫画小说,由萨姆·门德斯执导,汤姆·汉克斯、保罗·纽曼、裘德·洛、丹尼尔·克雷格等主演的惊悚冒险电影。

影片讲述了杀手迈克尔·苏利文因家人被杀害而走上复仇之路的故事 。

14:大梦想家 豆瓣评分7.7

推荐:15部高分汤姆·汉克斯经典电影


《大梦想家》是由约翰·李·汉考克执导的剧情片,埃玛·汤普森和汤姆·汉克斯将领衔主演。影片于2013年12月13日在美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华特·迪士尼当年是如何争取到《欢乐满人间》电影改编权的故事。

15:天使与魔鬼 豆瓣评分7.3

推荐:15部高分汤姆·汉克斯经典电影


《天使与魔鬼》是一部由朗·霍华德执导的惊悚电影,根据美国作家丹·布朗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汤姆·汉克斯、阿耶莱特·祖里尔、伊万·麦克格雷格和斯特兰·斯卡斯加德等联袂出演。影片于2009年5月7日在日本率先上映。

故事主要讲述了任职于哈佛大学,专注于研究宗教符号的罗伯特·兰登教授运用他在破译密码方面的知识,粉碎了一起企图在教皇会议期间炸毁梵蒂冈城的阴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