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导游年审(2020年导游证报考官网)

北京导游年审(2020年导游证报考官网)

导游证 : 导游证的有效期限为3年考取导游资格证后与旅行社签订合同…换取导游证(IC卡)每年要参加年审…没用通过即为吊销导游证如果没有换成导游证有效期为三年…三年没有换成导游证后导游资格证自动无效。


临时导游证 : 的有效期限最长不得超过3个月;此外,导游证有效期满后,可以申请办理换发导游证手续,而临时导游证有效期限届满后,不得延期,如需继续聘请,则必须由旅行社重新向旅游行政部门申请领取。应当在有效期限届满3个月前,向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旅游行政部门申请办理换发导游证手续。


注:我校是2001年成立的培训学校,目前已有20年办学历史。常年开设导游资格证培训班,根据笔试和口试科目提供系统、专业的培训,名师授课、通过率有保障。另有笔试题库电子版可以免费领取,每天仅限前5名. 有意者可以私信我!

导游证有有效期限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