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山(泰山景区门票网上预订官网)

中国泰山(泰山景区门票网上预订官网)

华泰山网讯(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董文一)28日上午,央视新闻频道大型直播特别节目“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今日中国 山东篇”,聚焦魅力泰山,点赞我市开展“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和泰山石整治,向观众介绍泰山雄伟壮丽的自然风光、悠久厚重的人文历史以及不忘初心勇于攀登的民族精神。

央视《今日中国》聚焦魅力泰山央视《今日中国》聚焦魅力泰山

现场主持人通过体验的方式,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来展现泰山山势的雄伟与植被的秀美;用“峨峨东岳高,秀极冲青天”来描述十八盘似云梯倒挂的险要;发出“历尽辛苦功告成”的感慨,赞叹中华民族披荆斩棘,勇于攀登,最终铸成今日中国的美丽富强。直播以雄伟壮丽的泰山开篇、收尾,用国泰民安之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央视《今日中国》聚焦魅力泰山央视《今日中国》聚焦魅力泰山

作为中华民族文化的缩影,中华儿女一如既往地向往泰山、了解泰山、感受泰山。泰山是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重遗产,为了守住泰山的绿水青山,近年来,我市坚持正确的生态观、发展观,把保持山水生态的原真性和完整性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深入推进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和环境污染治理,开展清理整顿大型奇石交易攻坚战,切断泰山石非法交易渠道,承担好保护泰山的历史使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